奔馳積極擴充GT 轎跑組合人手打造超強AMG GT 43
March 19, 2024
BMW Vision Neue Klasse X寶馬下世代越界設計電車亮相
March 21, 2024

Front 3/4 view of 2024 Chevrolet Corvette E-Ray 3LZ coupe in Riptide Blue, driving over a bridge in front of a city. Pre-production model shown. Actual production model may vary. Model year 2024 Corvette E-Ray available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溫哥華國際車展停辦四年
今日揭幕展覽直至星期日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溫哥華國際車展因為疫情關係,在中斷四年後今日正式回歸。

以 ELEVATE 為主題,帶來新鮮並且提升消費者參觀車展的全新體驗,展示汽車產業的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嶄新型號和尖端科技、未來趨勢和有趣內容。

作為加拿大西岸參與人數最多的消費展和北美洲的知名國際汽車展覽活動之一,今年有超過 200 部全新型號,超級跑車,經典復刻包羅萬象,在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溫哥華會議中心 超過22 萬多平方尺的空間中展出。

以下是必定不能錯過的重點推介紹:

 

Maserati Grecale SUV

Grecale SUV 旨在將日常生活變成非凡的事物,這使其成為芭比娃娃的完美伴侶! 這款複製品向芭比娃娃和瑪莎拉蒂 Fuoriserie 定制計劃致敬,因為原始設計僅製作了兩部!

 

Corvette E-Ray

E-Ray 在加拿大西部首次亮相,無論是加拿大的冬天還是雨天,E-Ray 及其電動全輪驅動能力始終面臨挑戰。 但這輛精緻的超級跑車並不是為了獨自挑戰大自然而設計的。 其技術靈感源自 C8.R 賽車、F1 和Le Mans原型車,專為挑戰世界上最令人讚歎賽車的精神而設計。

 

Tesla Cybertruck

這款具有未來感的Cybertruck 專為應對任何地形而設計,一次充電續航里程可達547 公里,將在車展上首次亮相,這是Tesla展示的核心,同場,Tesla 更會展示會令大家以為進入科幻電影的擎天柱機器人。

 

Ferrari 296 GTB

法拉利 超級跑車296 GTB 首次亮相溫哥華國際車展,其令人驚嘆的設計將引人注目。 它代表了法拉利中後置引擎兩座 Berlinetta 運動型跑車概念的演變,引入了新型3.0公升 120° V6氣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插電式雙動能技術 (PHEV) 配以電動摩打,能夠提供高達 819匹馬力。 因此,該車定義了駕駛樂趣的概念,不僅在追求最高性能時而且在日常駕駛中提供純粹的興奮感。

 

Maserati MC20

另一款在溫哥華首次亮相的超級跑車型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瑪莎拉蒂 MC20。 2024 年繼續突破超級汽車設計和創新的界限。 這款豪華義大利跑車的每個元素均以性能為考量,為駕駛者提供其他汽車無法比擬的駕駛體驗。

 

INEOS Grenadier

這款堅固、實用的 4X4 車從一開始就以耐用、強大且可靠為宗旨。 Grenadier 首次在加拿大西部首次亮相,它能夠應對任何地形,使其成為尋求真實性、性能和韌性的人的最終選擇。 了解這部全新名字的越野車為何震撼 4x4 汽車產業。

 

2024 年溫哥華國際車展日期及時間如下:

  • 3 月 20 日星期三:中午 12:00 - 晚上 9:30

  • 3 月 21 日星期四:上午 10:00 至晚上 9:30

  • 3 月 22 日星期五:上午 10:00 至晚上 9:30

  • 3 月 23 日星期六:上午 10:00 至晚上 9:30

  • 3 月 24 日星期日:上午 10:00 至下午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