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Vision Qe / QX Monograph Infiniti 雙概念設計登場多倫多車展
February 15, 2024
Buick改標誌重塑形象加拿大 售業界破紀錄
February 20, 2024
CAR TALK 論盡車事

Genesis奪得兩項電車獎
推新型號宣佈品牌新方向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Genesis 這個韓國豪華汽車品牌才進駐市場短短七年時間,已經做得有聲有色。

昨日早上在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國際車展的揭幕禮上,奪得了AJAC 加拿大車評人協會兩個電車獎項,分別憑Genesis Electrified G80贏得加拿大年度電車2024 Canadian Electric Car of the Year以及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贏得年度最佳電動多用途車2024 Canadian Electric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另外,在發佈會上也積極推出新作品。GV70 Coupe 的投產版本正式亮相。與此同時Genesis 也開啟了其加拿大成長策略的新篇章。新的品牌平台方向Centered Around you,就是我們中文裡面「凡事以您為重」的意思,從產品研發到服務過程,全是以用家為重心。

Genesis Canada 透過獨特的商業模式以及順暢輕鬆的購買體驗突顯其脫穎而出的原因。自從在2016年在加拿大面世,Genesis 到府服務的體貼贏得不少掌聲。

我們在車展現場訪問了Genesis Motors Canada總監 Eric Marshall。他說:“我們正在將 Genesis 是一家傳統汽車公司的共識轉變為一個為其車主提供以客人為中心的生活方式體驗的品牌。Genesis at Home以透明、全包的價格提供線上訂購模式和直銷服務,允許客人安排試駕、出車和免費定期維護連上門到取汽車服務,承諾前所未有的靈活性並表現出對顧客時間的尊重。

「凡事以您為重」不僅僅是一個口號或口號;它不只是一個字。 它是一種思考、說話和做生意的方式。 「Son-Nim」是植根於韓國文化的術語,意思是「尊貴的客人」。

Eric 繼續說:“這個概念已完全融入我們流程、培訓和認證計劃的發展中,這使得 Genesis Motors Canada 成為世界上第一家與《福布斯旅遊指南》合作的汽車製造商。 經銷商團隊成員接受全球酒店業權威機構的培訓和評估。 致力於打造豪華汽車零售和服務,體現五星級飯店住宿、頂級餐廳用餐和商務艙旅行的熱情好客體驗。 在 Genesis,您是我們的尊貴客人,是我們所做的一切和我們所做的一切的中心。”

目前在全加拿大已經落成的Genesis Retail Experience (簡稱) GRX品牌零售體驗中心有14家,正在建造中的有7家。GRX裡面的設施配備就有如踏入五星酒店般體貼。例如洗手間有漱口水和牙刷提供。室內設計方面就好像乘坐商務客位的機場貴賓室般豪華和舒適。

Genesis 在競爭激烈的北美洲豪華車市場突圍而出,乃以用心體貼對待顧客為基礎。目前,很多的銷售來自其他車主的真心推薦給家人和朋友。在德國和日本豪華車的選擇以外,Genesis用十足誠意和獲獎作品等侯新一代豪華汽車消費者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