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客製化PBV系列三款概念展多功能性
January 12, 2024
Buick Envista 車壇新貴 韓國製造美國有大靠山
January 16, 2024
CAR TALK 論盡車事

韓國現代派NPX1
揚威日本改裝車展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日前在正在舉行中的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on推出了配備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型設計的概念車「IONIQ 5 N NPX1」。

現代汽車品牌計劃透過 N Performance Parts 增強高性能電車 (EV) 的擁有體驗,該專案最初於 2019 年開始,並將繼續為客戶開發高品質的改裝零件。 繼Elantra N、i30 N 和 i20 N 等內燃機 (ICE) 型號的基礎上,如今加入 N 計劃的包括即將推出的 IONIQ 5 N,N部門為旗下純電N系列提供專門的調校組件。

「NPX1」概念模型預覽了一系列 N 特定的增強功能,這些增強功能將在不久的將來從 N 性能零件目錄中購買。 它具有碳前分流器、側裙、後擴散器、後翼擾流板、輕質混合碳製輪圈、高性能煞車碟和懸掛組件裡面的降低彈簧。 Alcantara 材料和賽車桶形座椅進一步增強了概念車型的內裝。

適用於 NPX1 概念的原型 N Performance Parts 將進一步開發並投入生產,為 2024 年的銷售做好準備。從 IONIQ 5 N 開始,Hyundai N 將擴大 N Performance Parts 產品適用於所有 頭文字N型號的可用性。

N Brand Management Group 副總裁Joon Park 表示:“到2024 年,現代汽車公司將向前邁出一步,成為適合高性能電車時代的新型改裝零件的領導者,正如這次NPX1 概念型號所展示的那樣不僅限於改裝部件,我們還正在開發軟體定制,例如通過 OTA 更新進行聲音和汽車校準,這將為電車定制開闢全新的類別,為改裝界帶來令人興奮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