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hevrolet Trax 革新版晉身時尚與成熟
May 16, 2023
越南電車品牌Vinfast 第一款型號VF 8抵加
May 18,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Hyundai再度聯成 Sony
合作《蜘蛛俠:平行宇宙》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和Sony Pictures今年夏天將再次聯手製作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蜘蛛俠:平行宇宙》。 這部動畫電影展示了現代汽車的概念電車設計 Prophecy EV 型號的飛行版本及品牌未來其他代步工具,與品牌的IONIQ電車系列的全球營銷活動一致。

此次合作源於現代汽車於 2020 年與Sony Pictures簽署的全球推廣合作夥伴關係,旨在通過產品和技術創新展示該公司以人為本的未來代步工具願景。 之前的系列包括有 IONIQ 5 電車出現的“Spider-Man: No Way Home” 《蜘蛛俠:無路可歸》(2021 年),以及Tucson Beast Concept概念越界在“Uncharted” 《神秘海域》(2022 年)擔當一個角色。至於這次的“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蜘蛛俠:平行宇宙》。其實是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動畫電影“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蜘蛛俠:平行宇宙》(2018 年)的續集。

這部將於六月開始在全球影院上映的新電影中,觀眾將會看到 “Flying Prophecy”,這是一款啟發了現實世界 IONIQ 6 設計靈感的概念車,並且近日贏得了三項年度世界汽車大獎的榮譽和iF設計“金”獎。

這部電影還展示了Hyundai汽車為振興城市而提出的幾個未來出行概念,包括先進的空中交通 (AAM),這是一種利用空中空間減少運輸時間的新型交通方式; 專用車輛 (PBV),一種生態友好的城市交通工具,可適應多樣化的生活方式;還有一個流動性轉移和社區活動空間Hub。

Hyundai和Sony還會在今個月開始至七月期間合作開展多維全球營銷活動。 該活動包括一個以蜘蛛俠、IONIQ 6 和 IONIQ 5 為特色的動畫電視廣告,並使用了 Metro Boomin 製作的一首新歌作為配樂。 此外,還有以蜘蛛俠平行宇宙為主題的社交媒體內容、融合了Hyundai與Sony在電影製作過程中的合作歷史的關於現代未來代步工具概念的幕後花絮以及線下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