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駕駛旅遊季節 油價貴會否打消念頭
May 8, 2023
Lincoln Corsair低調豪華 為林肯豪華汽車絕地平反
May 9,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Integra Type S 下月登場
Acura宣佈加拿大零售價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一度令人期待的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將於今下個月出場。廠方形容它為有史以來最強大、性能最好的 Integra,日前加拿大市場的零售價已經公開,屬於合理的 $55,600。

不過,它並非日本製造,而是與TLX 和 TLX Type S 在同一條生產線上誕生,生產地點是在美國的俄亥俄州 (Ohio)。

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 是過去兩年Acura汽車品牌推出的第四款Type S 高性能配套級別選擇,為新一代的駕駛愛好者提供了對終極性能的全新詮釋。

秉承過往Type S高性能的傳統和豐富歷史,新推出的Integra Type S將品牌的極緻性能主調Acura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提升到新的水平,具有同級領先的動力和動態功能。

性能方面,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採用新高轉速氣缸缸渦輪增壓引擎的 Integra Type S,最高動力發揮 320匹馬力,扭力可抵 310磅/尺,完全承繼了Type S一貫的高性能表現。

標準硬件包括渦輪增壓 2.0 公升 VTEC引擎,並且是同類對手當中獨有的 6前速手動波箱、限滑差速器和經過性能調校的自適應阻尼系統。限滑差速器和創新的雙軸前懸架設計,可改善抓地力並大大降低扭矩轉向。

另外,選用強大的 Brembo 前煞車器以及配備高性能夏季輪胎極具貼地效果的 265/30 R19 Michelin Pilot Sport 4S連同輕型 19 吋輪圈,完善了外型的動態造型。

從各個角度看,Integra Type S 將 Integra 的時尚造型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大膽而激進的寬體設計、動態的中央安裝三重排氣口、大型前進氣口和後部擴散器,反映其高性能身份。 Integra Type S 也是高性能緊湊型細分市場中唯一一款提供五門揭背設計的型號。

全新 Integra Type S 配備加電熱跑車座椅、Acura Precision Cockpit設計所包含的10.2 吋駕駛艙資訊界面、平視顯示器、無線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兼容性, 智能電話充電板以及 16個喇叭ELS STUDIO立體高級音頻系統。

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有六種醒目的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包括 Type S 獨有的 Tiger Eye Pearl。 車廂內飾顏色則有兩款選擇,包括紅色和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