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Cayman GTS 4.0 保時捷闔家辣最佳代表作
May 2, 2023
Nissan Ariya 電車極地探險 Pole to Pole 探險家抵溫市
May 4, 2023

Available Ice White Appearance Package on appropriately configured 2022 Mustang Mach-E and Mustang Coupe models. Closed course.

CAR TALK 論盡車事

Ford Mustang Mach-E
福特暢銷電越界再接訂單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美國福特汽車Ford將於今日開始,重新開放接收極度暢銷的全電動越界型號Ford Mustang Mach-E 的訂單。

Ford Mustang Mach-E 推出兩年時間內,因為供不應求,於是已經停止接受新訂單一段日子。近日因為完成了福特汽車製造廠的生產線升級,於是能夠支持 2023 年下半年的產量提升。

與此同時,Ford Mustang Mach-E也同步進行功能改進,包括將標準續航里程,後輪推動版本的續航力里程根基北美EPA機構的評估,增加到 402 公里,而屬於電子全輪驅動的eAWD 版本的續航力為 364 公里。今年下半年 Mustang Mach-E 的產量增加是福特汽車擴大電動汽車規模並使客戶更容易獲得和負擔得起的計劃的一部分。

福特汽車的首席客戶官 Marin Gjaja 說:“我們繼續尋找提高 Mustang Mach-E 價值的方法,為現有的 Mustang Mach-E 車主推出升級版 BlueCruise、標準續航里程增加和加快DC 直流快速充電時間,表明了我們致力不懈地為進我們的產品。”

所有標準系Mustang Mach-E型號都將由磷酸鐵鋰 (LFP) 電池供電。這一變化允許 eAWD 配置獲得額外的 45 匹馬力,並改進了標準範圍 RWD 和 eAWD 配置的目標 EPA 範圍估計。 除了增加續航里程和功率之外,標準續航里程型號現在可以通過家用交流充電將充電頻率提高 100%。 在旅途中,直流電從 10% 電池容量快速充電至 80% 需要 33 分鐘,與之前的標準範圍型號相比縮短了 5五分鐘 。

BlueCruise 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實現免提駕駛,現在可以選擇通過 90 天的免費試用來體驗該技術,因為所有 Mustang Mach-E 都將配備實現該功能所需的硬件。 這為用戶提供了在擁有這個型號最初幾個月內試用,並隨後在選擇的時間通過訂閱激活它。 如果用戶願意,可以在購買的時候就加入三年訂閱服務。

福特汽車建立了一個內部團隊,致力於不斷改進 BlueCruise,以提升功能以及性能,提供更自然的駕駛體驗。 BlueCruise 1.2 的新功能包括在駕駛者輕按轉向方向訊號燈要求時實現自然改變行車線。 行車線內重新定位功能有助於將汽車保持在其行車線內,同時巧妙地將位置從隔離線太接近的汽車移開,當靠近較大的汽車,例如大型貨櫃車時尤其有用。BlueCruise 現已在北美行駛接近二十萬部的福特和林肯汽車身上應用,該技術駕駛的里程已累計超過 一億公里。

Ford Mustang Mach-E 更新價錢一覽表:

級別配套 原價更新價錢
Premium RWD Standard Range後輪推動/ 標準續航$64,995$61,995
Premium eAWD Standard Range全輪驅動/ 標準續航$67,245$64,995
Premium RWD Extended Range後輪推動/ 延長續航$77,995$66,995
Premium eAWD Extended Range全輪驅動/ 延長續航$80,245$69,995
California Route 1 eAWD Extended Range全輪驅動/ 延長續航$79,120$69,995
GT Performance Edition Extended Range全輪驅動/ 延長續航$92,745$8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