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Hyundai 奪多個國際設計獎
April 28, 2023
減三十公斤馬力破七百匹 McLaren 750S 超跑登場
May 2,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Lucid奪年度最佳汽車
乘勝追擊宣佈第二型號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美國加州矽谷的電車初創品牌LUCID 剛在本月初憑著其第一部豪華電動房車型號Lucid Air 奪得 2023 World Luxury Car of the Year,在強勁對手BMW i7以及Genesis G90的面前,贏得這個備受肯定的獎項,證明其技術及造工獲得認同,為豪華電動體驗樹立新標準。

下一個作品,將會是豪華越界七人車。LUCID日期宣佈,其正在完成最後研發階段以及投入在美國加州公路實境測試的Lucid Gravity SUV進入了新的階段;如果你近日加州看見它的蹤影不足為奇。

即將推出的純電Lucid Gravity SUV 將採用品牌下一代的設計和電動技術,實現前所未有的寬敞空間 、性能和續航力里程。根基廠方地最新公佈,Lucid Gravity SUV 的設計和製造幾乎可滿足任何生活方式或需求,可為多達 7 名乘客及其行李或其他裝備,並提供舒適的座椅、跑車的駕駛動態體驗,Lucid Gravity SUV將擁有比當今市場上任何 同類產品具有更大的續航範圍。

Lucid Group 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 Peter Rawlinson表示:“我很高興看到 Gravity SUV 在其開發過程中如此迅速地向前發展,因為它建立在該公司迄今為止所取得的一切基礎上,並推動我們內部技術的進一步發展,以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豪華電動 SUV。Lucid Air 重新定義了豪華轎房車類別,隨著我們的技術不斷發展並引領市場,我們正處於 Gravity 改變 豪華越界車世界的位置。”

Lucid Gravity SUV會引入全新的玻璃儀錶板 Glass Cockpit 高分辨率顯示屏,由下一代 的Lucid UX 提供用戶體驗支持,反映出品牌致力於開發適合高科技電車的軟件界面,並著重在容易操作及最直觀而優雅的設計為大前題。

Lucid Gravity SUV 是喜歡非傳統汽車品牌,但要投入電車技術及越界車類別懷抱的新一代汽車消費者的另一個重點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