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兩型號 GLA | GLB 增值添吸引力
March 22, 2023
MINI Clubman 告別作 推1969部特別紀念版
March 24,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Polestar 2 BST 230
中國製電車限量版續命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瑞典電車品牌,中國製造的Polestar日期宣佈,發行另一個限量版 Polestar 2 BST 230。這是Polestar 2 的第二款限量版。去年已經推出的 BST edition 270,廠方表示是為終極刺激而開發的特殊底盤改裝開始;而這次新的 BST edition 230 更加著重在性能設計細節方面。

Polestar 2 快背設計電車在其 Polestar Engineered 產品組合中創造了 Polestar 2 的第二個限量版——BST 版 230。Polestar 首席執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像 BST edition 230 這樣的限量發售讓我們能夠以更快、更有創意的方式探索顏色、圖形和材料。“正如我們之前看到的 BST edition 270 的成功,我們根據最新趨勢創造獨特的限量版的能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通常為超級跑車保留的稀有性和定制化水平。 這是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的東西。”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 的 476 馬力(350 kw)和 502 磅英尺扭矩的獨特設計升級包括獨家綠色星雲車身漆油,這是 Polestar首創。 內飾採用 MicroSuede 仿麂皮織物製成的座椅和方向盤嵌件 - 由部分回收的正絨面革製成,形成與道路上任何其他 Polestar 2 完全不同的內飾。 另外,買家也可以訂購 Space深灰外觀顏色,可選的全長車身條紋可用於兩種車身顏色。

最初在原始 Polestar 2 BST 版本 270 上實施的所有底盤升級仍然可用,包括降低的車架高度(-25 毫米)、專門開發和獨特的 Öhlins 2 向可調阻尼器、前支撐桿、加硬百份之二十的彈簧和靈感源自 Polestar 1 的獨特黑色 21 吋合金輪圈,配備專為 BST 版開發的 245/35R21 Pirelli P Zero 輪胎。

Polestar為歐洲和北美市場合共限量生產 230 部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已經開放供訂購,有興趣人士可到 Polestar.com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預訂這個特別限量型號。產品預計將於 2023 年第三季度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