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最抵買中小越界 Mazda CX-5 Signature
January 31, 2023
全新插電雙動能8座越界 Mazda CX-90凌厲登場
February 2, 2023

Front 3/4 of the 2024 GMC HUMMER EV Edition 1 SUV VIN 001 at the Barrett-Jackson Auction in Scottsdale, Ariz. on Saturday, January 28, 2023. (Courtesy of Barrett Jackson).

CAR TALK 論盡車事

首部Hummer EV SUV
慈善拍賣獲50萬美金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上星期,在北美最著名的汽車拍賣會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上成功將 2024 GMC HUMMER EV Edition 1 電動越野車的第一批的首部出廠作品,成功獲得 500,000 美元 。

這五十萬元是一個籌款活動的善款,為Tread Lightly! 一家致力於通過管理和教育計劃促進戶外休閒的非營利組織而發動。

該非營利組織將獲得拍賣GMC HUMMER EV SUV 籌集的全部善款,因為 Barrett-Jackson 免除了通常與其收藏汽車拍賣相關的費用和佣金。

Buick和 GMC 全球副總裁 Duncan Aldred 說: “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持 Tread Lightly! 以及他們的使命,即通過在 Barrett-Jackson 銷售 GMC HUMMER EV Edition 1 SUV 的 VIN 001,我們很榮幸以這項偉大事業的捐贈開始新的一年。 在 Barrett-Jackson 的持續支持下,此次捐贈 100%成為一項慈善事業,所得款項將用於支持 Tread Lightly! 以及他們保護環境的使命。”

Tread Lightly! 的目標是在享受戶外休閒的人們的需求與維持健康的生態系統和全國野生動物數量繁盛的需求之間取得平衡。 這次透過GMC HUMMER EV Edition 1 SUV 拍賣所得的善款將用於支持其保護使命,以及促進戶外道德和良好的自然管理意識。

Tread Lightly 執行董事 Matt Caldwell 表示:“我們對 GMC 品牌和 Barrett-Jackson 的這種驚人支持感激不盡!這筆金額將使全國各地的眾多步道修復項目和教育計劃成為可能。 這些項目是我們努力為每個人‘保護冒險’所做工作的核心。”

GMC HUMMER EV Edition 1 SUV 是一部擁有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雙線優勢,採用通用汽車的最新電車平台Ultium。採用三摩打以及電子四輪驅動系統 e4WD ,廠方估計最高可發揮 830匹馬力和驚人的 11,500 磅/尺扭矩,以廠房估計的數據顯示能夠在大約 3.5 秒內實現 0-60 mph 的起步衝刺。

HUMMER EV SUV 的軸距比 HUMMER EV 輕型貨車短近 9吋,具有更大的出發角和轉向角以及更緊湊的10.8 米轉向能耐,配備四輪轉向系統。另外,它更具有對角線驅動的CrabWalk功能 。其越野汽車類別設計的獨有的尾部結構包括一個標準全尺寸後備胎,安裝在電動啟動關閉的揭背尾門之上。

2024 GMC HUMMER EV Edition 1 SUV 首次發佈時採用獨家 Moonshot Green Matte 綠色。800 伏直流公共快速充電能力高達 300kW。

憑藉Hummer EV Truck和Hummer EV SUV,以及最近發佈的 Sierra EV Denali Edition 15,GMC 成為汽車業界首個同時間展示三款純電動輕型貨車的北美汽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