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北美興建超級工廠 Gigafactory選址加國
December 2, 2022
估全球哪個國家 最依賴汽車過活
December 6,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最後的Huracán Sterrato
連乘高級夥伴打造精彩周邊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Lamborghini最後的 Huracán ,作為系列的一個終結,當然要特別隆重其事。

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洲的南灘,意大利超級汽車品牌就向公眾展示了這個取名Huracán Sterrato 的型號,屬於品牌第一款全地形超級跑車,也是 Huracán 系列的最後一款車型,是品牌的全新 V10氣缸 傑作。

Lamborghini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邁阿密代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創造力和尖端設計的大熔爐,因此我們認為這是推出我們出人意料的全新超級跑車 Huracán Sterrato 的理想地點,我駕駛這部車的感覺在某種程度上類似於我與一件非凡的藝術品產生強烈的聯繫——它是獨一無二的,充滿感情的,無疑是令人興奮的。”

Huracán Sterrato 專為即使在未鋪砌路面或沙質路面上的瀝青路面也能獲得最大的駕駛樂趣而設計,可提供完美的控制並帶來全新水平的駕駛操控樂趣。 Huracán Sterrato 配備 5.2 公升 V10 氣缸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 610 匹馬力,扭矩在 6500 rpm 時可發揮 413 磅/尺,結合 7 前速雙離合變速器和帶後置機械自驅動裝置的電控全輪驅動鎖定差速器。旨在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性能。性能表現方面,它在 3.4 秒內從 靜止加速到100 公里,極速設定在時速260 公里。

Huracán Sterrato 首次公開露面同時展出了兩款顏色配備,外觀顏色分別為 Verde Gea,另一部顏色配備名位 Bianco Phanes。在汽車周圍,蜿蜒的小路以輪胎印記的沙子為界,引導客人進入三個數字裝置,這些裝置在不同的表面——泥土、礫石和沙子上突出了 Sterrato 中的 Huracact。每個裝置都通過一項設置環境的免費運動而栩栩如生:鄉村的越野自行車、山區的滑翔傘和沿著海岸線的風帆衝浪。

另外,名車除了配美人之外,當然名錶才是另一重點所在,並且僅限於打造 28 枚。Excalibur Spider Huracán Monobalancier腕錶是Lamborghini與長期鐘錶合作夥伴Roger Dubuis 的最新結晶作品。

除了高級腕錶之外,還有與全地形體驗相連全新高級 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高級腳踏車,採用 3T自家碳纖維技術在意大利製造,腳踏車設計更與 Huracán Sterrato 採用相同的 Verde Gea 塗裝,並在馬鞍上擁有品牌標記。這款腳踏車可通過 3T 經銷商購買,將於2023 年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