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Palisade 自我增值步步高升
November 29, 2022
北美年度汽車最終三強 台灣汽車品牌首次入圍
November 30,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Aston Martin發展地產
項目涉足亞洲區首選日本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英國超級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宣布與VIBROA,日本豪華房地產領導者,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第一個合作計劃在亞洲建造首個“Designed by Aston Martin”的住宅。透過生活方式的合作進一步提升了品牌在日本戰略增長市場的品牌影響力。

將把其精湛的設計技術應用到日本房地產領域, 這是Aston Martin設計亞洲第一座豪宅。這個名為001 Minami Aoyama的建築設計是一個令人驚嘆的私人住宅,位於 Minami Aoyama 的極受歡迎的地區,以東京最重要的建築和風格中心之一而聞名。

擁有汽車藝術館、酒窖、家庭影院、健身房和私人水療中心的,Aston Martin的設計原則貫穿於整個建築。與當地建築師合作,房屋的外部設計由Aston Martin的知名設計師領導,他們還負責物業的內部造型和精心挑選的家具。

這座四層樓的住宅帶有屋頂露台,可欣賞到東京的壯麗景色,已出售給私人買家,這個項目將於 2023 年 11 月完工。這是Aston Martin在亞洲的首個房地產設計合作項目。其實,該品牌在美國已經有類似概念的地產發展,包括位於邁阿密的私人住宅區,在這座豪華海濱大夏於 2023 年夏季啟用之前,這些住宅已售出九成,可見大有市場。

Aston Martin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創意官 Marek Reichman 表示:“東京文化的影響,以其令人驚嘆的歷史和風格,在我們的設計工作室中佔據了重要的創意空間。我看到我們的團隊在開發他們的作品時會考慮時尚、建築甚至烹飪方面的參考,因此在我們的實踐中可以真正感受到它的存在。

在室外,Aston Martin創造了一個引人注目的建築形式,線條簡潔,邊界無縫,因此居民可以連接並體驗這個獨特的位置。在內部,我們迎合了感官,使用元素和材料的整體組合,為居民創造一個平靜和放鬆的空間,讓他們享用。

VIBROA 首席執行官 Toshiyuki Yoshida 表示:“VIBROA為客戶在豪華房地產領域提供無價的體驗和增值。因此,我們很高興與Aston Martin這樣的標誌性超豪華品牌合作,其著名的設計理念和專業知識不僅為這座住宅帶來了獨特的維度,而且為日本更廣闊的房地產世界帶來了獨特的維度。”

與 VIBROA 的新設計合作夥伴關係是Aston Martin在日本更廣泛的戰略增長計劃的一部分,該品牌尋求利用市場巨大的商業潛力和不斷增長的消費者需求。

或者在不久的將來,Aston Martin會成為豪華地產發展商,而不是超級跑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