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豪華品牌電車普及化 Cadillac LYRIQ無私奉獻
October 31, 2022
Nissan Rogue 添三氣缸 渦輪增壓超越二百匹馬力
November 1,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VW現身改裝車展
旗下各型號玩味濃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Volkswagen今日開始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一連四天 (11月1日至4日) 舉行的改裝車展開SEMA Show上展出一系列的改裝概念,包括基於VW SUV 型號打造的冒險概念裝備,以及時尚生活或者專業工作的突破性改裝。

Volkswagen Atlas Basecamp Camping 概念採用堅固耐用的Basecamp造型組件和定製圖形包,讓戶外活動更方便。這次的露營之大本營地概念改裝基於 2022 Volkswagen Atlas SEL VR6 3.6L 4Motion級別, 增加了 H&R懸掛組件並且加入 Street Performance Adventure Lift 避震器和 TRAK+ 改裝零件。另外,還包括定制泛光燈和 17 吋 Fifteen5Traverse MX 磨砂石墨車輪包裹在 245/70R17 全地形輪胎中,以增加與Atlas 概念車越野風格相匹配的激進外觀。

為了增加 Atlas 的多功能性,這個概念改裝更配備了 原廠配件橫桿和儲物藍和側遮陽篷以及 NSV 的原型 2 合 1 氣泵設備用於為露營所需的床墊充氣。該概念車的其他原裝配件包括全景鏡、安全控制台保險箱、平板電腦支架、地板襯墊、道路救援和急救箱保護板和引擎蓋導流板。

Volkswagen Atlas Basecamp Camping的野外大本營概念還展示了一個充氣床墊、露營燈和一個滅火器。這個概念更應用到另一個入門越界型號Taos身上,兩款型號不單概念共享,而且配備相若。

Volkswagen Taos Basecamp Active 概念始於 2022 VolkswagenTaos SEL 4Motion,並添加了與 Atlas Basecamp Camping 一樣堅固的造型組件和車身貼紙。

另一改造概念應該適合現時流行的拍網上短片一族。VW ID.4 EVDrone Command Concept將 2023 ID.4 AWD Pro S 改裝為“移動無人機響應汽車”,以裝備 TVA 測試駕駛員應對許多現實世界的不同環境。

它擁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外觀造型,旨在提高測試車隊計劃的知名度。該概念改裝車具有用於無人機和現場設備的行李箱定制存儲單元,還配備了便攜式發電站。多功能性通過 Thule Caprock 平台車頂行李架得到提升,並輔以 Thule 可伸縮側遮陽篷。帶有 H&R TRAK+ 改裝零件和18 吋全地形輪胎為電動越野車開闢新的道路。

VW ID.4 EV Drone Command Concept的重型懸掛系統有助於減輕附加設備的重量。路邊應急照明以及側面和後部安裝的泛光燈在到達現場時幫助響應者,而全顯示數字後視鏡確保車廂內地操作員提供最佳視野。該概念車上的其他大眾汽車配件包括防濺板、備用輪胎套件、碼頭和衣架以及地板襯墊。

VW ID.4 EV Drone Command 概念改裝設計與回收板和滅火器一起在SEMA Show向公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