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暢銷越界車CR-V 雙動能版今日北美投產
October 27, 2022
通用豪華品牌電車普及化 Cadillac LYRIQ無私奉獻
October 31,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哈囉我是芭比Barbie
姓瑪莎拉蒂Maserati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當有兩個國際知名品牌進行一些所謂的 “聯成” 策略宣傳合作,有的是渾然天成,有的是過份刻意導致讓消費者覺得百般無聊。

這次有意大利豪華品牌Maserati與美國玩具巨頭Mattel旗下的暢銷玩具Barbie合作,帶來粉紅色炸爆視覺的配搭包裝。

Maserati表示這是前所未有的合作,雙方都希望打破界限,展示兩個品牌的獨特風格。瑪莎拉蒂 (Maserati) 和芭比娃娃 (Barbie) 均以其非凡的個性和標誌性風格廣為人所知,在這款經典設計和大膽個性的傑作中釋放了他們的創造力。

這種非傳統合作的成果通過超限量版Maserati Grecale 來表達,是品牌的最新 SUV,芭比娃娃選擇了這個型號匹配她從商務會議到社交宴會等日常生活駕駛需要。

對於這個美國獨家定製版,收益將有利於Barbie Dream Gap項目,芭比品牌正在進行的全球倡議與慈善機構合作,幫助為女孩提供平等機會並消除面對的障礙。有關這個合作的第二個定制特別型號的更多細節將在2023 年公佈。

Maserati Grecale Trofeo具備強大的 530 匹馬力 來自其V6氣缸引擎。在完整的芭比時尚中,她標誌性的粉紅色色調幾乎覆蓋了這款夢幻型號的每一吋,帶有精緻的黃色線條,靈感來自瑪莎拉蒂三叉戟標記的賽車傳統。

這款特別版的外部飾有芭比徽標,採用彩虹色面漆密封,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彩虹效果。其時尚的黑色內飾採用全真皮座椅、儀錶板、地毯和車門有粉色縫線裝飾,以及帶有獨特“B”代表Barbie徽章的品牌頭枕。

Barbie x Maserati Grecale Trofeo SUV全球限量三部,售價三十三萬美金。Mattel會將收益的 10% 捐贈給 GoFundMe.org 的 Barbie Dream Gap 項目上面,但不能獲得免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