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azda MX-5 急追趕夏天最後陽光
October 25, 2022
本田暢銷越界車CR-V 雙動能版今日北美投產
October 27, 2022

Der neue Mercedes-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Kraftstoffverbrauch gewichtet, kombiniert: 6,9 l/100 km; CO2 Emissionen gewichtet, kombiniert: 156 g/km; Stromverbrauch gewichtet, kombiniert: 11,7 kWh/100 km) als F1 Edition. // The new Mercedes-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combined fuel consumption, weighted: 6.9 l/100 km; combined CO2 emissions, weighted: 156 g/km; combined electric energy consumption, weighted: 11.7 kWh/100 km) as the F1 edition.

CAR TALK 論盡車事

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加拿大僅推36部F1 Edition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德國奔馳汽車旗下的AMG 高性能型號,在華人聚居的城市見慣不怪,完全不能彰顯個人的社會地位和獨特個性。

即將進入市場的插電雙動能AMG性能型號或者會改變這個局面。憑藉來自一級方程式Formula 1的專業賽車知識,它將最先進的技術從賽車運動帶到了道路上。後軸上設置摩打和 AMG 高性能電池的創新雙動力概念將 500 kW (671 匹馬力) 的強大動力輸出與積極駕駛動態和高效率相結合。Mercedes-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是 AMG 這個高性能擔當名字在55 年的車壇歷史上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日前,加拿大奔馳汽車宣佈,在推出這款改變歷史的型號之際,當然要再行多一部,推出特別限量版。2024 Mercedes-AMG C 63 S EPERFORMANCE F1 Edition型號將在加拿大限量生推出36部。

獨特的 MANUFAKTUR 高山灰色實心漆面是一個引人注目的顯著特徵,包括 AMG 標誌和從灰色到黑色的顏色漸變,側面和前後圍裙上的紅色裝飾線進一步增添了色彩。

F1 Edition特別限量版採用 5 雙輻設計的 20 吋 AMG 獨有啞光黑色鍛造輪圈配紅色輪輞,呈現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對比,此為遵循Mercedes-AMG FIA F1 官方醫療車的配色方案。

在風洞中開發的 AMG 空氣動力學套件可改善高速行駛時的操控特性並增強動態視覺印象。空氣動力學元素包括更大的前分流器、行李箱蓋上的擾流唇、側樑上重新設計的裝飾和附加的擴散板。

AMG Night Package 和 AMG Stealth Package 也增強了F1 Edition的賽車外觀。前分離器、前擋泥板中的裝飾元件、外後視鏡外殼、腰線裝飾條和車窗周邊均採用高光黑色飾面。此外,散熱器格柵百葉窗、後裙板飾條、AMG排氣系統的雙排氣管飾條以及行李箱蓋上的車型徽章均採用黑色鍍鉻處理。帶有“AMG”字樣的銀色鍍鉻油箱蓋也強調了該版本的特殊地位。

內部的特點是黑色和紅色的對比。 AMG Performance 座椅特別精緻,採用獨家黑色Nappa皮革內飾,前排頭枕上飾有紅色裝飾性明線和浮雕 AMG 標誌。它們遵循運動外觀,就像紅色安全帶和帶有紅線的獨家 AMG 碳裝飾元素一樣。

採用超細纖維製成的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盤帶有紅色裝飾性明線和帶有紅色發光“AMG”字樣的 AMG 門檻飾條是完美的搭配。最後的修飾是內部的獨家版徽章和帶有紅色裝飾性明線和 F1 標誌的特定 AMG 地氈。

為了保護這個擁有收藏價值的特別限量作品,每位車主會獲送帶有F1 標誌的定制 AMG 室內用車套,採用防撕裂合成纖維織物一季抗靜電內織物製成的透氣車套,可防護愛車免沾灰塵和被刮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