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電車新要員EQE SUV 聯手AMG EQE SUV出場
October 17, 2022
Passport愛冒險展實力 追加新級別TrailSport
October 18,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
Lexus 派出不同型號參演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Wakanda Forever!

在超級英雄電影裡面,有一個永恆國度,千秋萬載,永存不朽。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黑豹2:瓦干達萬歲》)是一部Marvel Studios將於2022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黑豹》超級英雄漫畫。

如果你是電影裡面的主角,Dora Milajes所需要的不單是手上的長矛武器以及敏捷的思維,還得通過靈活的Lexus RZ 450e豪華電動越界車的配合,才可以躲避眾多邪惡的追捕者。

此次在全新電影的聯手策略是Lexus與Marvel Studios的第三次合作,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將於 11 月 11 日在影院上映。在一條以“電動未來”為主題的短片裡面,其中展示了Lexus品牌的首款電池電動汽車。

雖然Lexus LC 500 開篷車和Lexus GX 越野車兩款型號真正出現在電影中,但透過90 秒的合作短片讓觀眾體驗了首次推出的 RZ 450e旅程的開始。

短片的背景是電影的宇永恆國度Wakanda ,全女性的皇家軍隊在Okoye 將軍領導之下,觀眾的視線跟隨精英三人組在LexusRZ 裡面靈活地導航追擊者。

Lexus北美營銷副總裁 Vinay Shahani 表示:“通過恢復我們與Marvel Studios在備受期待的《黑豹》續集上的成功合作關係,我們將這種合作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我們在未來主義國家Wakanda遇到的技術、創造力和想像力與Lexus所設想的可持續全球社會完美契合,推出了我們有史以來最先進的全電動 RZ 450e,進一步擴展了我們的電車選擇。”

其實,汽車品牌與電影製造的聯手合作作出策略營銷並不算罕見,尤其是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過去十年以來,除了Lexus聯成Black Panthers之外,還有更早期的Audi聯成Iron Man,Acura 聯成 The Avengers,Hyundai聯成 Spiderman以及去年 BMW 聯成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不過,並無非每個汽車品牌的公關都懂得乘機加強宣傳。在與媒體的交流方面,以韓國現代汽車做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