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Purosangue 比蓋過風頭的法拉利
September 26, 2022
BMW i4 eDrive40 豪華電房車價錢合理
September 27,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Hyundai x BTS
唱響世紀足球夢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汽車 Hyundai 與防彈少年團 BTS 一起聯手,發表感言:讓我們一起歌唱,團結起來,共創美好未來!

“我們的“世紀目標”不能靠一個人單獨實現,但如果大家齊心協力,團結起來,我們就能實現。 就像足球運動員齊心協力進球一樣,我們旨在利用足球的力量共同前進,追求最偉大的目標——“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團結世界。”

為慶祝世界盃 2022 FIFA World Cup,#HyundaixBTS 發佈了競選歌名位 “Yet To Come (Hyundai版)”並啟動宣傳口號以及熱搜標籤#GoaloftheCentury。該歌曲現已透過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串流媒體平台發佈,同時在現代汽車集團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完整的音樂短片。

《Yet To Come (Hyundai Version)》是改編自防彈少年團 BTS《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的英國搖滾混音版,強調了為‘世紀目標’傳遞歡呼信息的高潮和對未來的期待。

“作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全球藝人之一,防彈少年團和他們的音樂極大地影響著我們的社會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現代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aehoon Chang 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與 BTS 的世界盃活動,為全世界的人們創造一個機會,讓他們團結起來朝著可持續發展的一個目標前進,互相加油。

競選歌曲在原唱版本上注入切合主題的歌詞,包括了勵志及充滿正能量與熱忱的句子,好像:

“Now the vision is clear, the Goal of the Century is here”

“I know, together, we’ll make it better”

“We’re gonna run till a new tomorrow”

該音樂短片展示了人們在體育場共同演唱的防彈少年團 GOTC活動歌曲在世界各地傳播。這部電影將現代汽車希望通過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創造的世界形象化,擴大了足球界的團結,以實現 “Golf of the Century” 夢想。這個帶有雙重意義的口號,既是世紀目標也可以期待足球運動員的世紀入球。

此外,Hyundai汽車集團官方音樂短片描繪了現代汽車未來轉型為智能移動解決方案提供願望,其中包括了動畫呈現在城市內與高空上飛翔 AAM(Advanced Air Mobility)以及 IONIQ 5 和 IONIQ 6 電車穿梭未來都市。

官方短片可到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