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exus RX 系列 精雕細刻的豪華越界
September 13, 2022
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回歸 Chevrolet 先拔頭籌發佈
September 15,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進入秋冬季節

預先做好準備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全球熟悉的汽油公司品牌Shell近日推出新作品,為駕駛者在馬路上多
一份安心。

Shell Jump Starter 是便攜式的工具,可在汽車電池耗盡時帶來供電的便利。無需再等待朋友或尋求路邊援助,而是打開引擎蓋,將裝置連接到電池,使用跨接電纜然後啟動汽車。

這個產品非常適合冬季在車廂內應急之用。需知道在冬天的時候,微弱的電池有可能導致無法啟動汽車,在路旁等侯朋友或者拖車公司的協助非常無奈。如果可以透過一個小小的工具自救,然後再把汽車開到汽車修理設施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今次我們測試的Shell Jump Starter 800A 型號足夠一般汽車應用,另外更高一線的1200A比較昂貴和體積和重量大些。如果你駕駛的汽車引擎容積是六公升以下,這包括了乘客車、越界車、甚至輕型貨車以及客貨兩用車等已經足夠應用有餘。這個產品也適合啟動柴油引擎汽車,只要是其容量在3.0公升或以下可以處理。

Shell Jump Starter是包含整套配備,除了是啟動電池的電纜之外,還包括了USB C以及Micro USB電線,用戶指南手冊,產品保養卡以及一個便攜式盒。

原來這個產品同時是一個流動充電器,可以連接智能電話或者任透過何USB線充電的電玩和電器。與此同時,為了方面用家在黑暗或者深夜需要啟動電池,於是,它也有電筒的照明功能,十分體貼。

讓我們來看看產品的詳細說明。產品本身包括一個內置的 LED 手電筒和一個充電器,兩者對秋冬駕駛都很有幫助。廠方建議每次使用後或每三個月進行充電,以延長內部電池壽命。

產品的黑色外殼配有狀態指示燈和升壓按鈕,包圍跳線電纜連接器,當將跨接電纜連接到 Shell Jump Starter的時候,狀態指示燈將閃爍綠色。一旦連接到汽車電池該燈將變為常亮,表示可以繼續進行跳躍啟動。廠方建議不要嘗試連續jump start超過四次。

另外,用家可通過設備的充電庫使用隨附的 USB 線為其他移動設備供電。在緊急情況下,綜合充電銀行將物超所值。如果因暴風雪或汽車故障而陷入困境,可以透過Shell Jump Starter的額外功能為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這個產品設計包括一個具有四種設置的內置手電筒:標準燈、白色泛光燈、紅色閃光燈和 SOS 求救閃光燈。與設備充電功能一樣,手電筒設置在緊急情況下非常寶貴。

這個產品在主流零售點包括Amazon.ca 以及Costco.ca有售,加拿大售價分別是$99以及$99.99,稅項及運費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