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改革開發之路 北美實行全電車制度
September 12, 2022
2023 Lexus RX 系列 精雕細刻的豪華越界
September 13,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充電站標籤簡單化

電源輸出三個等級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Electrify Canada 今天宣布創建充電站不同等級充電速度的新名字。

目前,我們的第三級快速充電普遍認知是DC Fast Charging,一般來說,它的充電速度是50kWh。隨著技術的積極改良以及研發,充電速度可以依據各款電車的接收能力而變得更便利和快捷。

Electrify Canada的全新兩個更捷的充電設施,分別有用於 350千瓦 (kW) 充電器的 Hyper-Fast 和用於 150 千瓦充電器的 Ultra-Fast,以簡化新舊電車 (EV) 的充電體驗。這些公司正在向所有充電提供商提供這種新的命名,以幫助制定通用標準。

Hyper-Fast 和 Ultra-Fast 名稱將出現在Electrify Canada 網絡的充電器新設計的標籤上,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傳達可用的充電功率。兩家公司率先推出了當今最快的充電速度,最高可達 150kW h和350kWh,這已成為公共充電行業的標準。

新標籤將採用兩種最大功率描述和顏色,讓公眾便於識別:Hyper-Fast (特快):表示功率輸出高達 350kW,根據 EV 的充電能力,每分鐘充電可提供約 32 公里的行駛里程。 (綠色標籤和三個閃電圖標)。

Ultra-Fast (超快):表示功率輸出高達 150kW,根據 EV 的充電能力,每分鐘充電可提供約 14 公里的行駛里程。 (藍綠色標籤和兩個閃電圖標)。

Electrify Canada 的業務開發和營銷高級總監Robert Barrosa:“ 我們希望通過將千瓦級額定值轉換為更簡單的名稱,如 Hyper-Fast和 Ultra-Fast 以及相應的顏色來幫助他們更輕鬆地過渡到 EV 充電,以幫助他們在充電器上做出選擇。隨著電動汽車銷量的持續增長,重要的是我們要繼續教育每個人公共充電是多麼容易,確保消費者在轉換時感到舒適。它不應該需要計算器來計算出哪種充電器的功率輸出最適合他們的電動汽車的能力。”

在 Electrify Canada 進行了廣泛的用戶研究和收集的大數據之下,隨著研究新標籤設計,出現了對術語的簡單化需求。新標籤現在包括與車輛充電端口相匹配的連接器圖標以及表示充電器最大功率,更多的閃電代表更高的可用千瓦數,因此可能更快的充電速度取決於電動汽車的能力。

Electrify Canada 正在所有現有充電站推出新的命名約定和標籤。 Hyper-Fast 和 Ultra-Fast 的名稱和標籤也將添加到新的和現有充電站的全新下一代充電器中,以幫助降低選擇合適充電器的複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