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onda HR-V 勁醒目應對市場要求
September 6, 2022
寶馬決定吃素 真皮內飾作古
September 8,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日本三菱Mitsubishi

扎根加國二十載里程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誰會想到一個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當年要打入加拿大這個市場的時候,全家公司只有五名員工,他們的共同目標就是將一個充滿活力的日本汽車品牌帶到加拿大。

日本三菱汽車Mitsubishi第一年踏足加拿大,就成功與本地的汽車零售業界達到共識,開拓了 48 間汽車代理商,20 年前的 2002 年 9 月 6 日,加拿大三菱汽車銷售公司 (業界簡稱:MMSCAN) 正式誕生。如今,加拿大菱汽車的零售點已經翻倍,全國已經有高達到 96 間的代理商,以改變遊戲規則的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為核心,專注且煥然一新的 越界系列陣容,以及過去二十年累積成果,今天依然在加拿大土地上行駛的 379,744部三菱汽車,全是這個里程碑的驕傲。

加拿大三菱汽車執行副總裁Yoichiro Yatabe發表說話, “這是一個了不起的 20 年,但接下來的二十個會更好。從一開始,三菱汽車就俘獲了渴望冒險和不同事物的加拿大人的心。今天也是如此,因為加拿大客戶是令大到加拿大三菱汽車成為Outlander PHEV 銷售全球領導者的關鍵。隨著我們不斷發展我們的產品和品牌,這個市場是獨一無二的,而且能力更強。”加拿大三菱汽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Kenji Harada 則補充道: “我們開創性的技術領導和創新、S-AWC 性能、電氣化、頭部轉動風格和行業領先的保修等支柱,推動著我們進入下一個十年。當然,是我們辛勤工作的員工,從總公司到我們的零件和配送中心,我們一流的經銷商和他們敬業的員工,以及我們的忠實客戶,他們讓我們謙卑,真正讓我們取得了今天的成功。 ”

無可否認,在過去的 20 年裡,三菱汽車憑藉其在技術創新和設計方面的深厚根基,已成為加拿大市場的一支力量。它開創先河的十年有限保養計劃於 2004 年推出,向客戶表明三菱汽車的可靠。

2002 年推出的第一代的Outlander向加拿大汽車消費者展示了它製造量產型號的實力。而且透過拉力賽賽道上的表現,連續七次贏得拉力賽就可以反映其生產汽車的能耐。

三菱汽車擁有悠久的開發歷史,特別是三菱 Model A 是 1917 年第一款大規模生產的日本汽車!然後,充滿傳奇色彩的 Lancer Evolution 於2007 年以突破性技術 (S-AWC) 超級全輪控制技術抵達加拿大市場。

2009 年三菱汽車創造了另一個第一,推出了世界上第一部量產的電車 i-MiEV。次年,i-MiEV 成為第一部在加拿大行駛的電車。而在 2013 年,三菱汽車公司推出了首部插電雙動能越界,Outlander PHEV,並從此該類別獲得了最暢銷代表的稱號。該型號將於 2018 年在加拿大首次亮相,在加拿大開闢一個新的細分市場,並向全世界表明,如果加拿大人不需要在實用性以及價格上作出妥協,也可以擁有及使用電車。

第三個十年開始,加拿大三菱汽車將會派出革新一代的 2023 Outlander PHEV 來震撼汽車市場,引入以前從未考慮過插電式綠色空間給新一代的汽車消費者。隨著旗艦型號Outlander和Outlander PHEV的殿堂地位,三菱汽車還有經過顯著重新設計的 Eclipse Cross 和一向受市場歡迎的RVR型號。

三菱汽車將自己定位越界車技術中心、風格和能力的領導者。 SuperAll-Wheel Control 繼續為加拿大駕駛人士明燈指路,征服這個國家的不同地形。

加拿大三菱汽車,祝你二十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