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起亞新系電車 EV9將會再下一城
August 31, 2022
Honda Civic Type R 熱血重回到日本製造
September 2, 2022

Honda introduces its progress toward electrification and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for the future during April 2022 media conference

CAR TALK 論盡車事

本田夥拍韓國供應商

北美生產電池追進度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LG Energy Solution 和Honda Motor Co., Ltd. 本田汽車公司今天宣佈達成協議,將在美國成立一家合資公司,生產鋰離子電池,為Honda 以及Acura在北美生產的電車提供供應電池零件。

根據這份協議,LGES和本田將共投資44億美元,在美國建立新的合資工廠,該工廠的目標是年產能約為40GWh。

新合資工廠生產的袋式電池將專門供應給本田在北美的工廠。雖然合資工廠的選址尚未最終確定,但根據本田在北美生產電動汽車的計劃,兩家公司的目標是在 2023 年初開始建設,以便開始大規模生產先進的鋰離子電池到 2025 年底電池芯。

LGES 和本田決定在美國建立合資電池廠,基於共同的信念,即擴大當地電動汽車生產並確保及時供應電池將使其處於最佳位置,以瞄準快速增長的北美市場。電動汽車市場。

LG 能源解決方案首席執行官 Youngsoo Kwon 表示:“我們與擁有顯著品牌聲譽的本田合資企業是我們在快速增長的北美市場促進電氣化的中長期戰略的又一個里程碑。於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贏得我們尊貴客戶的信任和尊重,我們渴望將自己定位為領先的電池創新者,與本田合作實現其電氣化核心計劃,並為挑剔的終端消費者提供可持續能源解決方案。 ”

本田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及首席執行官Toshihiro Mibe 表示:“本田正在朝著我們的目標努力,即到 2050 年實現公司參與的所有產品和企業活動的碳中和。這與我們的長期承諾保持一致為了打造貼近客戶的產品,本田致力於在當地採購電動汽車的關鍵部件——電動汽車電池。與全球領先的電池製造商 LGES 在美國開展的這項計劃將成為本田這種做法的一部分。”

該合資企業計劃於 2022 年成立。關閉須符合慣例成交條件,包括監管部門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