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Bronco Raptor 探索越野至高境界
August 30, 2022
本田夥拍韓國供應商 北美生產電池追進度
September 1, 2022

The Kia EV9 undergoes final technical testing ahead of 2023 world debut

CAR TALK 論盡車事

韓國起亞新系電車

EV9將會再下一城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Kia的新系列電車第一炮EV6至今推出已經大半年時間,叫好叫座。這個韓國實惠汽車品牌早前宣佈品牌在未來五年時間將會推出多達十四部電車型號,正當大家都非常期待它同系列的下一個型號的時候,傳來好消息。

2023 Kia EV9將會在明年全球發佈。目前,正在進行最終密集測試計劃的細節。EV9將成為該品牌的旗艦越界型號,徹底改變大型電動SUV細分市場,同時加速起亞品牌轉型和積極往可持續電動汽車領域領導地位進發。

Kia EV9 經過 44 個月的開發,在設計、性能、續航里程、駕駛動力、技術和舒適性方面設定了新標準,目前起亞在韓國的研發中心將 EV9 的各個方面推向了耐用性的極限。

在高速、操控性和低摩擦履帶將 EV9 的性能和抓地力的每一個要素都置於最嚴格的審查之下。除了在南韓Namyang研發中心進行的測試計劃外,與所有其他起亞型號一樣,EV9 也在全球各地接受了嚴格的測試方案。舉個例子,EV9就坐比利時的鵝卵石道路上測試,工程師能夠針對 EV9的乘坐舒適性和質量接受最嚴酷的考驗。

在最後的測試階段,EV9 在四輪驅動的巔簸斜坡和崎嶇地形以及深水涉水測試,經歷最後階段的測試程序,以確保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條件下也能獲得最大的可靠性。

韓國起亞汽車首先以起亞概念 EV9 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其最新旗艦車型,該車型於去年在AutoMobility LA 洛杉磯車展上亮相,EV9以量產SUV 類別巔峰之作的姿態出場。與所屬的韓國現代汽車集團共用全球模塊化電車平台 (E-GMP) 上開發的EV9 將開啟複雜、高科技、可持續移動的新時代。

2023 年第一季度,Kia EV9 將追隨該品牌開創性的EV6 電車型號的步伐;EV6 已經得到了其高光時刻,獲得了許多重要的榮譽,包括享有奪得 2022 年歐洲年度最佳汽車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