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暢銷插電雙動越界車Outlander PHEV快到
August 12, 2022
慶祝1966年誕生Bronco推復古版
August 16,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Porsche x Pixar’s

911 Sally Special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Porsche和Pixar Animation Studios展示了一款特別的聯手作品,其靈感來自Disney and Pixar’s CARS電影裡面最受歡迎的 911 型號之一——Sally Carrera。

這個結合了汽車製造與動畫創造兩大巨頭的特別型號取名為“911 Sally Special”,它就像電影裡面的 Sally Carrera 一樣的獨一無二,它的創作標誌著Pixar第一次在這樣的項目上的跨界合作。

“汽車需要一張臉和一個故事。Pixer的電影《CARS》正是做到了這一點,將它們帶到了大銀幕上,”保時捷的發言人表示。

“這個故事傳達了諸如友誼、愛和相互支持等價值觀。與Pixar合作,我們以一種新的方式將Sally的積極樂觀精神帶入了生活,而不是在銀幕上,而是在銀幕以外。”

Sally Special正在用於慈善事業的拍賣活動,兩家機構希望幫助那些急需支持的人,與電影原創角色的精神完全一致。911 Sally Special 將於 8 月 20 日星期六在Monterey Car Week期間由蘇富比 (RM Sotheby’s) 拍賣。

該項目於 2021 年 11 月開始, CARS動畫電影團隊的成員重聚,他們根據 2002 Porsche 911 Carrera 創造了電影車和真人大小的 Sally Carrera。

該團隊包括Pixer的創意總監 Jay Ward 和 20 年前首次為 Sally 繪製草圖的汽車製作設計師 Bob Pauley。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在斯圖加特的成員與來自Style Porsche 和 Porsche Cars North America 的設計師在 10 個月的時間裡共同創造了一部獨特的型號。

Jay Ward 說:“911 Sally Special 的創作非常有趣,對於我們和保時捷來說確實是第一次。我們很早就決定製造一款可駕駛的 911,其靈感來自 Sally Carrera,但不是直接複製。畢竟,她喜歡開車這一點有助於引領我們。如果今天的 Sally Carrera 是一部實體車在公路上馳騁,她會是什麼樣子?”

Sally Special 本身以高性能 911 Carrera 為基礎 已經具吸引力,設計團隊選擇了動力輸出為473 匹馬力的 911 Carrera GTS並配備手動波箱,以吸引喜歡駕駛的人,就像 Sally Carrera 一樣。

事實證明,將它轉變為 Sally Special 的改動非常廣泛,例如,該車採用了專為 911 Sally Special 開發的全新獨特顏色“Sally Blue Metallic”。從 Sally Carrera 汲取靈感;安裝在 Sally Carrera 上的“Turbo”輪圈由 Style Porsche 設計師重新設計,專為 911 Sally Special 打造。五輻設計經過巧妙修改,以匹配911 Carrera的 20/21 吋直徑輪胎,但仍然忠於 996 保時捷。911 Sally Special內外一切配備必須是可用和實用的,因為它是一部可以享受駕駛與體驗的保時間捷跑車。

兩家機構將成為 911 Sally Special 拍賣後的直接受益者。 Girls Inc. 鼓勵所有女孩成為通過直接的服務和宣傳,成就她們的堅定與智慧。 Girls Inc. 在美國和加拿大的 76 個地區開展服務,為女孩們提供知識和技能,以對她們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並成為改變世界的領導者。

另一個受惠機構是美國聯合國難民署(UNHCR),該機構致力為自烏克蘭戰爭爆發以來在歐洲各地流離失所的近 620 萬難民提供緊急幫助,大多數被迫逃離烏克蘭的人是婦女和兒童,其中包括無人陪伴的兒童和與父母失散的兒童,確保他們的安全和提供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