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媒體代表越南訪問團 – 3 VinPearl/VinWonders 渡假狂想
July 28, 2022
MINI概念越界電車Aceman寫未來方向
August 2,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加國媒體代表越南訪問團 - 4

冠名贊助鐵人三項IRONMAN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VinFast 與鐵人三項 IRONMAN 的主辦機構宣佈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讓 VinFast 成為全球首個擁有冠名權的贊助商,即日開始生效。

根據雙方簽訂的協議,VinFast 是 2022 IRONMAN 世界錦標賽和 2023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的冠名合作夥伴,兩個賽車的冠名合約將持續到 2025 年。

同時Vinfast也是鐵人三項 IRONMAN的獨家電車合作夥伴,同樣地有效期至 2025 年,這個合作關係概括了IRONMAN 和 IRONMAN 70.3 系列,也包含了分別在美國、歐洲和亞洲舉行的兩個賽事系列。

此外,VinFast 將成為在這個全球囑目挑戰人體極限的比賽場地,獨家展示旗下出品的汽車、電車、電單車和電動巴士,也為主辦單位提供活動上所需要的電車,電單車、汽車和巴士。

透過這次的合作,VinFast 將在全球 IRONMAN 賽事中獲得高度可見的品牌推廣。它將在 IRONMAN 比賽現場為消費者提供獨特的直接體驗,讓參與者和現場公眾有機會通過試駕和互動方式體驗其電車。

這次的合作簽約儀式上週在 北美訪問團到訪期間在芽莊舉行,並且邀請到訪的北美媒體共同見證。

通過與 IRONMAN 及其對全球數百萬人產生積極影響的一系列體育賽事的合作,VinFast 藉此機會向全球市場廣泛宣傳。關於合作背後的戰略,Vingroup 副主席兼 VinFast 全球首席執行官 Le Thi Thu Thuy 女士表示:“我們秉承‘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並且很榮幸成為 IRONMAN 和 IRONMAN 70.3 系列的首席合作夥伴。我們很自豪能成為推動人們超越界限時刻的一部分,超越許多人認為的人類可能。我們確信,我們的電動汽車將有力地支撐全球 IRONMAN 運動員的無限旅程。”

IRONMAN 賽事因其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單日體育賽事之一而享譽全球。自 1978 年首次舉辦以來,鐵人三項IRONMAN是一系列全長跑比賽,依次由 2.4 英里游泳、112 英里自行車騎行和 26.2 英里跑步組成。至於IRONMAN 70.3 比賽系列則保持原本的鐵人三項的結構和形式,由 1.2 英里游泳、56 英里單車和 13.1 英里跑步組成的“半距離”鐵人三項。

每年,全球有超過 40 場 IRONMAN 鐵人三項賽和以及多達90 場的 IRONMAN 70.3 鐵人三項賽,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十萬運動員積極鍛練取得參與資格。這些賽事以其艱苦的賽道、具有挑戰性的比賽條件和廣泛引起國際媒體媒體而聞名。過去有現場直播和紀錄片回顧特輯獲得了極大的回響和得到公眾關注,並先後獲得 17 項體育艾美獎在內的最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