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媒體代表越南訪問團 – 2VinUni/VinHomes 改寫命運
July 27, 2022
加國媒體代表越南訪問團 – 4冠名贊助鐵人三項IRONMAN
July 29,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加國媒體代表越南訪問團 - 3

VinPearl/Vin Wonders 渡假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VinGroup,除了日前提及過的汽車品牌VinFast,Vin University以及VinHomes 之外,另外的大型基建投資是渡假勝地及家庭娛樂,包括了VinPearl以及Vin Wonders。

這次出訪越南的最後一站是“芽庄“ (Nha Trang) 對開海面的一個最大島嶼,名位珍珠島 (Hon Tre),也叫竹島。

島上面有五家不同豪華程度的VinPearl 渡假酒店,提供很多陸上或者海上活動。這些在國際的渡假村勝地都會發現,切合全球的渡假產業發展,好像水上電單車,透明潛水艇海底探秘,高爾夫球和美容按摩等,在島上應有盡有。

不過,最具野心的一個項目,應該是島上的主題公園,取名Vin Wonders。

Vin Wonders簡單來形容,它是迪士尼樂園與環球片場或者過往一些美國大型主題公園 Wonderland的合體,主要提供娛樂給渡假的人士,特別是家裡面有小孩子就非去不可。

主題公園的入口就好像一座守衛深嚴的堡壘,整個建築很有古羅馬的風格,十分獨特。由於距離渡假酒店有一定距離而且座落在山腰間,因此VinPearl的渡假服務包括了透過電動高爾夫車來接送遊客,相當體貼。

Vin Wonders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我們訪問團在晚上的時候去參觀發現場內有過山車,旋轉木馬,還有賣凍飲以及冰淇淋的小攤位等,令人童心大發,是一個讓人十分開心的地方。

Vin Wonders 晚上的主要節目是一個揉合鐳射燈,音樂和真人演出的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Tata Show。

故事講述Tata 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後來遇到暗黑皇后The Dark Queen的破壞,發生連串不幸時間。當然經過一些打鬥場面,激烈音樂的劇情推進,到了最後是開心的結局,公主和王子愉快地生活下去,直至永遠。

越南是一個發展中的國家,在自己親身體驗的短短數天,發現它擁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而且還有很多未被發掘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與當地人相處多天,發現越南民族十分友善而且謙卑,無論是接觸哪個崗位的工作人員,雖然語言方面未能夠百分百到位,不過他們會盡力了解和幫忙,肯學肯做。

一個國家或者一個商業機構的成功與否,人民和員工的積極參與態度以及全面投放心思是非常的重要。

(明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