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跑Corvette Z06 下週接受預訂售價六位數
July 20, 2022
福特史上最強貨車 Raptor R 橫空出現
July 22,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夏日炎炎色彩正繽紛

保時捷請吃特色冰條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由於我們平台的讀者有部份來自美國,因此一些美國市場獨有也夠趣味性的信息,也值得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剛過去的星期日原來是美國的National Ice Cream Day 全國冰淇淋日。如果有跑車品牌為你送上冷凍冰條就更加開心了。

個性化是保時捷跑車的核心。從 160 多種 Paint to Sample 顏色到 Paint to Sample Plus 定制顏色,以及傳統顏色選項,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渴望滿足每位客戶對夢想保時捷的願望。

為了紀念 7 月 17 日全國冰淇淋日,保時捷汽車推出限量版冰淇淋汽水,靈感來自保時捷漆油顏色,巧合的是這些顏色能夠配合冰淇淋口味。保時捷汽車與位於芝加哥的少量奶制食品廠 Pretty Cool Ice Cream 合作,創造了以下五款冰淇淋汽水,並配有醒目的包裝:

薄荷味Mint Green帶有薄荷綠白巧克力殼。

草莓味Strawberry Red用真正的凍乾草莓製成。

堅果味Macadamia Metallic採用澳洲堅果閃亮金屬色巧克力外殼。

黑莓味 Frozen Berry Metallic將冷凍漿果收藏在閃閃發光的巧克力殼內。

青檸味Lime Gold Metallic外層是閃亮的石灰金色焦糖。

保時捷北美市場部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項目,就像品牌所有型號可定制特別車身顏色一樣,因為沒有什麼比我們為您夢想中的保時捷提供的一種特殊顏色更酷的了,現在連冰淇淋也可以與保時捷同樣的節奏。

位於芝加哥的 Pretty Cool Lincoln Park (709 West Belden) 在全國冰淇淋日向顧客提供這五款冰淇淋。這些特別口味的定製冰淇淋也將在今年裡面不同的保時捷獨家活動中提供給顧客,估計只是美國市場而已。

Pretty Cool Ice Cream 於 2018 年成立,經常和當地的藝術家合作,為每種口味創作藝術和設計,以實現與他們一樣多樣化的冰條及冷凍產品。他們的自家店內擺滿了冰淇淋吧、純素汽水、冰汽水和冰淇淋三文治,全屬於人手製作的,並以經典和現代風味進行裝飾。同時,在整個芝加哥市有多家分店,並與芝加哥各個餐館、精品雜貨店和不同活動合作。

下次如果你去芝加哥旅遊,有多一個打卡景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