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汽車零售業 半年度成績單公佈
July 7, 2022
Andy Warhol 汽車圖繪 洛衫磯汽車博物館公展
July 11,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又一超跑進軍加國

Zenvo製造地丹麥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Zenvo 超級跑車將於 2022 年 7 月開始在溫哥華公開發售。

你也許是九成以上的其中一個人還未聽過這個超級汽車品牌,它是來自丹麥的Præstø地區以全人手打造的超級跑車。

隨著 Zenvo Automotive 的全球擴張計劃繼續增長,最新消息是在美國的第一個銷售點和試駕中心上個月已經啟用,地點是在Denver, Colorado。換言之,Vancouver, Canada是Zenvo 品牌進軍北美洲市場的第二主打地區。

Zenvo Canada是Zenvo Automotive與本地超級跑車代理商Weissach的合作,該機構在本地歷史悠久,擁有超過 40 年的高檔汽車品牌的經銷經驗。在成為Zenvo的專門店之前,就已經在代理 Bugatti,Lamborghini以及Koenigsegg等超級跑車品牌。

Zenvo 的外觀造型看上去就十分具獨特的面貌,車身線條勾劃充滿張力,它的各種安全要求完全符合加拿大市場的標準。第一款引入的型號是Zenvo TSR-S 。

Zenvo TSR-S首次露面是在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 Geneva Motor Show,這個型號乃揉合了TS1 GT以及之前推出的TSR型號。TSR-S是以賽道為中心但街道上駕駛完全合法的超級跑車。整部汽車的淨體重少於一千五百公斤,前後的重量分佈為44%/56%。

Zenvo 超級跑車的特色在於可輸出超過 1,177匹四位數字的驚人馬力,隱藏在複雜結構的碳纖維車身之內的 V8 氣缸引擎佈局能夠實現從靜止到時速200km 只需 7 秒時間,而零至一百公里則三秒完能夠成。

Zenvo TSR-S能夠展示卓越的工藝和對丹麥文化著重細節的關注,汽車的內部設計開發是自家負責,決不假手於人。在北歐誕生的 Zenvo Automotive 專注於限量版超級跑車,適用於那些對完全定制的獨特體驗和超凡駕駛效果感興趣的人。

溫哥華是超級跑車的天堂,如果你今天厭倦了法拉利和林寶,馬上就有新的Zenvo品牌來滿足超級跑車消費人士的個人化要求和欲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