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小S駕到C300 4MATIC
May 24, 2022
普羅電車用家佳音流動充電服務啟航
May 26,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Lego超跑系列添新成員

1:18 Ferrari Daytona SP3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超級跑車愛好者現在可以憑藉全新LEGO Technic Ferrari Daytona SP3自己親身打造法拉利的最新傑作。

這款 3,778 件的模型充滿了細節和功能,體現了無與倫比的運動賽車手的工程實力和優雅的設計。

為了捕捉法拉利品牌核心的賽車精神精髓,全新 1:8 比例的LEGO模型配備了帶加減撥片功能的 8 前速波箱、帶有移動活塞和醒目的銀色漆輪輞的 V12引擎。

車迷們可以通過重現 Ferrari Daytona SP3 的優雅設計和時尚的空氣動力學特性來更接近這個超級跑車的細節結構,好像一對可以打開和關合的蝴蝶門,展現了時尚的車廂內飾,完美再現的駕駛艙,方向盤上的騰躍馬標誌熠熠生輝,為這款超級跑車型號增添了獨特色彩。

Ferrari Daytona SP3屬於 LEGO Technic Ultimate Car Concept 系列的第四款產品高 5.5 吋(14 厘米),長 23 吋(59 厘米),寬 9.5 吋(25 厘米)。

LEGO集團首席執行官 Niels B. Christiansen 談到這款出色的車型時說:“這款車型證明了追求卓越是法拉利和LEGO精神的核心。設計中沒有任何細節被忽視,自己作為本身具有工程背景的人,我被如此小規模的模型對細節和精度的關注所震撼。我們非常幸運能夠與法拉利合作,幫助車迷將他們的夢想變成現實,因為他們用這套新套裝打造了這個卓越賽車的傑出典範。”

“很高興與LEGO聯手開發這款模型,這是我們限量版 Daytona SP3 超級跑車的驚人復製品。多虧了這種出色的LEGO元素,法拉利和樂高迷們現在可以一塊塊拼搭這部超級跑車車,感覺他們是組裝過程的參與者,有機會在自己的家中展示模型的完成作品,然後能夠欣賞它的美麗。”法拉利首席設計官 Flavio Manzoni 說。

LEGO Technic Ferrari Daytona SP3 將於 2022 年 6 月 1 日起在全球LEGO專門店獨家發售,然後從 2022 年 8 月 1 日起在全球的其他零售商發售。透過產品官方網頁 www.LEGO.com/Ferrari-Daytona-SP3 可瀏覽獨家內容,讓這個模型的自豪車主可以更加沉浸於構建中。

對於想要更接近整個項目合作背後細節的車迷,法拉利和LEGO已經敞開大門,讓超級跑車愛好者在特別版獨家書冊一睹模型設計的幕後花絮。

這本適合安放家中咖啡桌上的精美印製書冊,深入探討了將兩個品牌結合在一起的創新和卓越工程,並仔細研究了概念化、設計和生產模型的協作過程,其中包括來自LEGO和法拉利設計師以及第三代LEGO集團所有者 Kjeld Kirk Kristiansen 的採訪為什麼這個模型對他如此重要。

LEGO Technic Daytona SP3特別版獨家書冊書將於 2022 年 6 月 1 日起在全球 LEGO.com 獨家發售,限量印刷 5000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