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enesis GV60 韓國電車創新世紀
May 17, 2022
週末開始天氣回暖為座駕做健康療程
May 18,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經典跑車Nissan Z

宣佈售價夏天推出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如果不能夠突破原來的設計,那麼經典就會被徹底破壞。

比如說明明一首很好聽的歌,突然改過編曲由另一個人唱,多半時間是沒有經典的那麼受落,吃力不討好。

經典跑車也一樣。

當日產汽車早兩年宣佈將Fairlady跑車大改造重新帶回來國際車壇,不少東瀛車車迷引頸而待;直至它的投產模樣落實之後,不少忠實Z迷大失所望。無論如何,the Z must go on。

日產汽車昨日宣佈了2023 Nissan Z的售價,分兩個級別推出。同樣配備6前速手動波的Z Sport 售價 $46,498,Z Performance 售價 $58,498。兩個級別同樣在今個夏季到達加拿大代理商。

加拿大日產汽車營銷總監 Ken Hearn表示: “從 50 多年前推出第一代車型開始,Nissan Z 是我們公司的心臟和靈魂,它為廣大買家帶來了跑車設計、性能和刺激,這款最新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 46,498,準備在今年夏天上市時打造全新一代的日產Z 車迷。”

2023 Nissan Z 除了以上提及的Sport以及Performance級別之外,還有一款特別版。這款限量版名位Proto Spec Edition,採用限量版銘牌和獨特的內部和外部特徵,向 2020 年推出的 Z Proto概念設計致敬。所有等級均配備3.0公升 V6氣缸 雙渦輪增壓引擎和 6前速手動波箱或者配備鋁製加減撥片的新型 9 前速自動波箱,馬力最高輸出400匹。

2023 Nissan Z 加拿大售價與級別一覽表:

Z Coupe Sport 6MT$46,498
Z Coupe Sport 9AT$47,998
Z Coupe Performance 6MT$58,498
Z Coupe Performance 9AT$59,998
Z Coupe Proto Spec 6MT*$64,248
Z Coupe Proto Spec 9AT*$6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