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投靠通用汽車借力推出電車產品
April 6, 2022
新一代Lexus NX即日起加拿大製造
April 8, 2022

Hamburg

CAR TALK 論盡車事

VW ID. Buzz

未生產先奪獎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繼上個月宣佈,Volkswagen ID. Buzz會在明年推出的福士復古設計電動多用途車之後,除了全球追捧microbus的車迷爭相想訂購之外,連各個汽車媒體也紛紛贊好。

英國著名汽車媒體Top Gear更頒獎給它,殊榮為”Electric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電車。

雖然距離推出的日子還要一段時間,Volkswagen ID. Buzz未投產就獲獎,真的是氣勢如虹的新產品。

投票的編輯們強調VW ID. Buzz 的車廂尺寸提供充足的內部空間。特別是車尾行李箱的容量,是標準越界車的兩倍。

的確,自從實體版公佈之後,所遇到的每個人都喜歡這個品牌重新發現了它的經典作品再造的感染魅力,並發現 ID. Buzz 帶給人一種輕快、清新而且充滿活力的精彩。

對於Volkswagen汽車品牌終於鼓起勇氣對原作進行改造,才贏得廣大車迷的歡心。

另外,ID. Buzz 是兩個應用版本。除了當做乘客車推出之後,也是商用車。商業機構及小型生意都可以選購作為送貨開工之用,不局限接載乘客,物流使用一樣重要。

ID. Buzz 是Volkswagen Commercial商用車部門的的首款全電動型號,基於模塊化電動驅動套件 (MEB) 平台的 ID. Buzz 是作為純電動模型從頭開始構建的。它在發佈時分別推出兩款設計,可以作為五座位乘客車或小型貨車。

福士汽車表示:“作為一個品牌,我們正踏上重要的電氣化之旅,以及期待已久的 ID. Buzz 標誌著這一激動人心的體驗的開始。能夠推出一款設計酷炫、以可持續性為核心的汽車,是向我們的車迷展示我們仍然可以做所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並隨時隨地旅行的好方法,同時還擁有積極的對環境的影響。”

在全球疫情減退之後的新氣象社會,有哪個新設計汽車型號是最令人期待去擁有或者駕駛的話,Volkswagen ID. Buzz應該是唯一,並不是之一。它的可愛外觀和歷史背景,無論是自用或商用,毋需成為公路電影的主角,也一樣得到最佳收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