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電客貨車量產前亮相ID. Buzz/ID. Buzz Cargo
March 10, 2022
Jaguar派賽車新代表進入Gran Turismo 7
March 14, 2022

Acura of Decentraland Virtual Showroom

CAR TALK 論盡車事

憑著經典再造Integra

Acura首推五百個NFT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Acura日前宣布,旗下標誌著下一代經典的 2023 Integra 首次亮相之際推出其首款 NFT,並成為第一家在元宇宙開設虛擬陳列室的汽車製造商。

不過,這個特別項目目前只針對美國市場。

在 Acura.com/Integra-Reserve1 預訂 2023 Acura Integra 的前 500 名客戶將有機會獲得由 3D 藝術家 Andreas Wannerstedt 獨家設計的限量版 NFT。 2023 年Acura Integra 預訂現已開放。

隨著 Integra NFT 的發布,Acura 將於 3 月 22 日在 Metaverse 中開設一個名為 Acura of Decentraland 的數碼展廳,粉絲們可以在虛擬世界這裡沉浸在下一代 Integra 和 Acura 品牌當中。

為慶祝 Integra 今天重返Acura陣容,該品牌提供首個 NFT,前 500 名預訂Integra的顧客可獲得機會進入被抽選行列。一旦預訂了 2023 Acura Integra,他們將有機會認領他們的基本版 NFT,出車之後 ,基本版 NFT 將升級為獨特的 Integra NFT。獨特的Acura NFT 將具有 Wannerstedt 著名的超現實紋理和顏色,每一個都將是下一代 Integra 的獨特藝術代表。

作為汽車製造商的首創,位於 www.acuraverse.com 的 Metaverse 中的 Acura of Decentraland 數碼展廳將於 3 月 22 日向粉絲開放。參觀者可以參觀Acura虛擬陳列室,同時探索全新 2023 Integra 和主要功能,包括強大的渦輪增壓引擎和六速手動波箱。瀏覽新的 Integra 可穿戴時尚系列,該系列也是與 NFT 藝術家 Wannerstedt 合作創作的。

另外,又可以虛擬參與玩Acura獨家賽車遊戲“Beat That”並探索其他互動房間和活動。當與首屆元宇宙時裝週一起開放時,參觀者無需NFT 持有權也可以進入 Acura of Decentraland 數碼展廳。

作為該活動的一部分,Acura 還將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特定的 NFT 訊息,直到所有 500 個限量版 NFT 被認購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