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Forte GT Line油耗出色精打細算
February 22, 2022
革新Subaru WRX加拿大零售價公佈
February 24,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3 CX-50

萬事達公佈售價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加拿大萬事達汽車宣佈布 2023 Mazda CX-50 的定價。

此嶄新型號是Mazda專為北美市場和積極生活方式打造的全新越界型號。 CX-50 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由豐田汽車及萬事達汽車共同廠房MTM所生產的第一款萬事達型號。

CX-50 為冒險做好了準備,它結合了卓越的道路駕駛動力和品牌標誌性的設計,讓駕駛者能夠進一步冒險進行戶外越野駕駛。 CX-50 將於五月開始在加拿大全國發售,售價起點為 $37,900,渦輪增壓版本售價由 45,350開始。

2023 Mazda CX-50帶來品牌新造型,引人慣性受到注目的 Kodo 家族設計語言之外,更強調與戶外強烈存在感外型融為一體。 CX-50 尊重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同時強調品牌以人為本的駕駛體驗和越野能力,讓駕駛者和乘客更接近自然。

2023 Mazda CX-50有四個級別配套可供選擇,有兩種高效的動力系統選擇,分別是Skyactiv-G 2.5L 自然吸氣四缸引擎,可產生 187 馬力和 186磅/尺峰值扭矩或者 Skyactiv-G 2.5L 渦輪增壓四氣缸引擎,沿用 i-stop 技術的氣缸引擎,使用優質 93 辛烷值汽油可產生 256 馬力和 320 磅/尺峰值扭矩,採用普通 87 號辛烷值汽油產生 227 馬力和 310 磅/尺峰值扭矩。兩款引擎均與 Skyactiv-Drive 六速自動波箱匹配。

另外,CX-50 標配 i-Activ 全輪驅動 (AWD) 技術和新的萬事達智能驅動選擇或 Mi-Drive。標准駕駛模式包括運動和越野,可以通過 Mi-Drive 控制選擇,幫助越界車在各種駕駛條件下自然而自信地征服不同地面,例如越野或雪地燈等路面環境,同時新的可選用拖動模式有助於在特定型號上拖動高達 1,588 公斤(3,500 磅)的重量。

2023 Mazda CX-50加拿大零售價格一覽表:

 級別配套廠方建議售價
Mazda CX-50GS-L$37,900
Mazda CX-50GT$42,850
Mazda CX-50GT Turbo$45,350
Mazda CX-50GT Turbo Meridian Edition稍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