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剩餘價值獎豐田通用獲全勝
February 7, 2022
Mazda3 GT三萬售價盡本份而遊於自得之場
February 8,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插電雙動能路虎

加國開發供訂購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Land Rover豪華越野品牌旗艦型號 Range Rover 加推插電雙動能選擇,日前公佈售價及開發給公眾優先預訂。

2023 Range Rover P440e 在加拿大的售價為 $131,100。

2023 Range Rover Extended-Range 插電式混合動力現在可供訂購。Plug-in hybrid的混合動力性能可提供 77 公里純電行駛的估計續航里程,正在等待 EPA 認證。

這個型號是Land Rover路虎品牌積極邁進電氣化未來的重要一步。到本世紀末,每部路虎型號都將配備純電動系統,作為其重新構想戰略的一部分,路虎到 2039 年在其產品、運營和供應鏈中實現淨零碳排放。

2023 Range Rover P440e是少數提供 50kW 直流快速充電能力的 PHEV 之一,可在一小時內充電高達 80%,使其成為充電速度最快的插電式雙動能越野車之一。

除了 P440e融合了近乎靜音的雙動能性能之外,新 一代的Range Rover 還可以選擇輕度混合動力六氣缸動力系統,以及全新的雙渦輪增壓 V8氣缸。型號級別配備計有SE、Autobiography 和 SV;Range Rover SV 在加拿大的起價為$ 213,800。

另外,又有提供標準軸距 (SWB) 和長軸距 (LWB)兩款車身設計,以及四座位、五座位和七座位的選擇。至於百分百零廢氣排放的純電動Range Rover將於 2024 年加入陣容。

Range Rover的來頭當年等同英女皇座駕,不過,時移世易,接近百歲的英女皇早不再開車去狩獵,這個品牌也早已經從英國人手上轉移到印度汽車集團。它是否繼續能夠定義英國皇室的貴族奢華,消費者自行定奪了。


Formula-E-Vancouver-Web-Banner_Static_916x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