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新世代電車本月底推出售價公佈
February 3, 2022
ALG剩餘價值獎豐田通用獲全勝
February 7,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3 Z | Ariya

日產即日接受預訂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日產汽車即日開始接受兩款2023新型號訂購,分別是捲土重來的跑車Nissan Z以及全新名號的電越界車Nissan Ariya。

Nissan Z 的對像屬於比較小眾的狹窄觀眾層,但由於第一年推出數量有限,加上這個經典跑車字母代號帶來不少集體回憶,應該也相當搶手。官方訂購網址:Nissan.ca/zreserve

Z 代表了一款平易近人的現代跑車,擁有半世紀跑車歷史和車迷遍佈全球。日產加拿大公司營銷總監 Ken Hearn 表示:“Z 是純粹的刺激表達。日產每一代都在突破 Z 的極限,而全球成千上萬的新一代已經受到Z的啟發。”

2023 Nissan Z的輪廓體現了對原型跑車設計的尊重及敬禮,具有長引擎蓋和低後部姿態。車廂裡面內部以駕駛者為中心的駕駛艙包括一個 12.3吋可定制的賽車風格 TFT 儀錶顯示屏、可用的皮革指定運動座椅和 八個喇叭 Bose音響系統。

Nissan Z 配備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輸出400 匹馬力以及可選擇配備賽車運動效果高能離合器的六前速手動波箱或鋁製撥片九前速自動波箱。全新第七代 2023 Nissan Z將在今年春季交車。

Nissan Ariya 的對像屬於廣闊觀眾層的型號,分別是喜歡越界車類別以及步向電車技術的消費者,估計要在秋天才抵達。官方訂購網址:Nissan.ca/ariyareserve

有趣的是Ariya在加拿大的售價未曾公佈,日產就想儘快收錢,鼓勵顧客馬上繳訂金;另外,會先推出前輪帶動版本,全輪配備要稍後才推出。

日產加拿大公司營銷總監 Ken Hearn 表示:“全新的 ARIYA 充分利用日產在銷售主流市場電動汽車方面十年的專業知識,為品牌提供了獨特的定位。”

2023 Nissan Ariya 一共有六個級別選擇:

級別電池容量馬力扭力續航里數
ARIYA Engage FWD63 kWh214匹221磅/尺346 km
ARIYA Evolve e-4ORCE AWD63 kWh335匹413磅/尺328 km
ARIYA Venture+ FWD87 kWh238匹221磅/尺482km
ARIYA Evolve+FWD87 kWh238匹221磅/尺ARIYA Evolve+FWD
ARIYA Platinum+ e-4ORCE AWD87 kWh389匹442磅/尺426km
ARIYA Premiere e-4ORCE AWD87 kWh389匹442磅/尺426km

Nissan Ariya 是日產 NEXT 全球轉型的基石計劃,代表全球新電氣化品牌標識的首款量產型號。 日產的2030年目標是北美市場的銷量四成以上將是全電動化型號。


Formula-E-Vancouver-Web-Banner_Static_916x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