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雙動能方案全靠CR-V Hybrid
January 31, 2022
Mercedes-Benz S-Class奔馳守著最後的承諾
February 1, 2022

Employees celebrate at the Mazda Toyota Manufacturing Line-Off celebration for all-new 2023 Mazda CX-50 Crossover SUV on January 26, 2022, in Huntsville, ALA. (Jon Morgan/AP Images for Mazda North American Operations (CNW Group/Mazda Canada Inc.)

CAR TALK 論盡車事

萬事達全新越界

CX-50北美製造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日前,萬事達北美運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eff Guyton 駕駛第一部2023 Mazda CX-50 在萬事達位美國新廠房地生產線末端出場。

萬事達豐富田廠房 (MTM) 是萬事達汽車公司和豐田汽車公司之間價值 23 億美元的合資企業。在美國生產的第一部 CX-50 專為北美市場製造。

上星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 (Alabama) 的Huntsville市舉行全新 2023 Mazda CX-50 Crossover開啟生產完成第一部的慶祝活動。

“對於萬事達豐富田廠房的團隊和北美萬事達的員工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慶祝第一架 CX-50 生產線上完成工序。”

Jeff Guyton 表示。CX-50在這裡的生產標誌著北美市場對萬事達的重要性以及品牌在北美投資的承諾。

MTM 於 去年九月 月開始投入運作,每年將生產 30 萬部汽車。豐田和萬事達預計每年將生產多達 150,000 部汽車。該工廠將僱用多達 4,000 名工人。此外,預計供應商將僱用數千名工人。

2023 Mazda CX-50 是一款全新多功能越界設計,主要對象是針對喜歡冒險生活,戶外活動及征服各種崎嶇路面的新一代汽車消費層。

CX-50 將標配最新的 i-Activ 全輪驅動技術和新的萬事達智能驅動選擇或 Mi-Drive。新的駕駛模式可以通過 Mi-Drive 開關進行選擇,並將幫助CX-50在各種條件下自然駕駛,例如在令人興奮的越野地形或提供可靠的牽引能力。

在第一階段推出,CX-50 將配備萬事達的高效動力系統、Skyactiv-G 2.5 自然吸氣以及 Skyactiv-G 2.5 渦輪增壓引擎兩個選擇,並搭配響應式六前速自動波箱。在稍後時間,CX-50 還將配備電動動力系統,包括傳統的混合動力技術。

至於 CX-50的內飾佈局以駕駛員為中心。它還提供了萬事達有史以來第一個全景天窗,幫助乘客感受與大自然的聯繫。車身的高度和長度非常適合輕鬆裝載和固定常見的戶外設備。此外,高強度車頂縱樑和加固的 b 支柱和門框增加了 CX-50 車頂上固定設備的可用性。另外,行李空間經過精心設計,有助於支持和實現戶外活動。

2023 Mazda CX-50 成為萬事達品牌全新攻打越界市場的新武器,車迷有多一個選擇。


Formula-E-Vancouver-Web-Banner_Static_916x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