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E-Prix 2022溫哥華終於有國際賽車喇
January 7, 2022
越南全新汽車品牌VinFast只推電車
January 11, 2022

Digital Visual Media

CAR TALK 論盡車事

Honda 繼續排名第一

加拿大不朽暢銷型號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Honda Civic再次位居加拿大乘用車銷量榜首。

在廣受好評的全新第 11 代 Civic 的帶領下,2021 年共售出 43,556 輛,使其前所未有地連續第 24 年保持第一的位置。

Civic 是本田汽車在市場上面世時間最長的汽車型號。自 1973 年以來,在加拿大的銷量超過 二百二十五萬部不同級別配備Civic型號。

自 1988 年以來,日本本田汽車在加拿大設立本田製造廠 (HCM),選址位於安大略省的Alliston市,該生產製造廠過去三十四年以來,連續生產了Civic多個不同車型,而且比起目前在全球各地正在生產Civic的廠房歷史還要悠久。

本田加拿大公司助理副總裁 Steve Hui 表示:“我們對加拿大人繼續接受思域感到非常高興和謙卑。”

每個亞洲背景的加拿大,在本地成長過程幾乎都有與Honda Civic的聯繫和故事。無論是用作上學時代的代步工具,或者踏入社會人生購買的第一部車,甚至是汽車改裝生活的理想對象等,Civic無處不在,幾乎所有人都有過駕駛以及乘坐的體驗。

2022年Honda Civic踏入第11代革新設計,推出不足一年時間已經口碑載道,加上它的四門房車版Civic Sedan以及性能Civic Si是在加拿大製造,更添親切感。至於兩門版本的Civic Hatchback則轉移到本田汽車在美國的廠房生產。

能夠成為一款屹立不朽成為四份一世紀的長青加拿大最暢銷乘客車型號, Honda Civic是這個日本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入門型號,揉合安全配備和耐用可靠,非常能夠滿足普遍汽車消費者對於代步工具的要求。

有關《車樞媒體》對Honda Civic的實地試車評論,按以下鏈接。

https://autonerveonline.com/2021/09/07/2022-honda-civic-tou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