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全年實地試車十大最佳型號 (電車篇)
December 28, 2021
VISION EQXX吃素環保概念車
January 4,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1 年全年實地試車

十大最佳型號 (非電車篇)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2年,進入最後三日倒數。

過去的三百六十二日的2021年,的確過得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居住在加拿大西岸的民眾。先有夏天的酷熱天氣,然後是內陸山火蔓延多個城鎮,再來暴雨成災,淹蓋了多個農場和牧地,這些情況對於已經在接近兩年裡面持續不斷要面對疫情的生活底下更是雪上加霜。

生活仍然要繼續。代步工具的汽車也不得不繼續使用。可是,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影響汽車生產的數量,來貨日子不穩定,存貨更加長期不足,導致汽車售價提高。

雖然過去一年,各大汽車製造商都按照他們的生產時間表的程序推出新型號或者更新設計,但絕大的型號面對已經售罄或者還在滿足預售的階段,想走進去代理商買部新車,要有你的選擇而有存貨,機會等於零。

儘管如此,我們不能抹煞過去一年許多有誠意的新車型號。綜合在過去一年裡面,我們《車樞媒體》實地測試過的型號裡面,分別回顧行電以及用油的年度十大最佳汽車,排名絕對分先後。繼昨日的電車篇十大之後,今日分享非電車型號最佳十大。

1) Genesis GV70
2) Toyota Corolla Cross
3) Honda Civic Hatchback
4) Porsche Panamera GTS
5) Hyundai Santa Cruz
6) Mitsubishi Outlander
7) Nissan Rogue
8) Mercedes-AMG GLB 35
9) Buick Envision
10) Ford Bronco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