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籌劃電貨車天團GMC Sierra EV 入伍
December 23, 2021
2021 年全年實地試車十大最佳型號 (非電車篇)
December 29, 2021

EQS 580 4MATIC (Stromverbrauch kombiniert (NEFZ): 19,6-17,6 kWh/100 km; CO2-Emissionen: 0 g/km); Exterieur: obsidianschwarz; Interieur: Leder nappa schwarz // EQS 580 4MATIC (combined electrical consumption (NEDC): 19.6-17.6 kWh/100 km; CO2 emissions: 0 g/km); exterior: obsidian black; interior: leather nappa black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1 年全年實地試車

十大最佳型號 (電車篇)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1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2022年,未知道會過得更好或者更壞,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車的選擇會繼續出場。

如果,在接下來的日子,沒有再封城或者工廠要關閉隔離的情況而不再造成任何生產汽車的零件短缺的話,那麼汽車產量有望在明年年第三季度恢復正常供貨。

過去一年,在北美市場推出的汽車型號有很多創新設計,尤其是展望未來零廢氣排放的環保型號更是豐盛的一年;從百分百碳中和的純電動車(EV),到由仙子過渡到2030年的插電雙動能(plug-in hybrid/PHEV)以及自動充電雙動能(hybrid)的技術汽車,選擇增加很多。

綜合在過去一年裡面,我們《車樞媒體》實地測試過的型號裡面,分別回顧行電以及用油的年度十大最佳汽車,排名絕對分先後。

今日先分享電氣化汽車型號名單,明日繼續會公佈非電車型號最佳十大。

1) Hyundai IONIQ 5
2) Lexus NX 350h
3)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4) Hyundai Tucson PHEV
5) Mercedes-EQS
6) Lexus NX 450h+
7) Toyota Corolla Hybrid
8) Chrysler Pacific Pinnacle
9) Ford Escape PHEV
10) Mazda MX-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