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送你摺紙車自己下載自己砌
December 22, 2021
2021 年全年實地試車十大最佳型號 (電車篇)
December 28, 2021

GMC gives a first-look at its upcoming electric Sierra Denali pickup, previewing the truck’s unique and premium exterior lighting sequence.

CAR TALK 論盡車事

GM 籌劃電貨車天團

GMC Sierra EV 入伍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北美汽車市場,貨車類別是皇道,它既是最暢銷類別,也是生活態度的表達方式之一。

美國汽車龍頭品牌 General Motors 繼兩年前宣佈會將 Hummer 這個名字捲土重返回北美汽車市場,成為品牌第一部電動貨車之後,日前再宣佈電動貨車加入新成員,連同之前宣佈投產並且明年推出的 GMC HUMMER EV supertruck and GMC HUMMER SUV 之後,再透過 GMC 品牌推出第三款電動貨車。

GMC Sierra EV 明年會投產,將會以 2023 年份在明年下旬推出。生產地點是美國米芝根洲底特律市的零廢排廠房。如果略嫌 GMC Hummer EV 售價太過昂貴,GMC Sierra EV 的入場門檻應該會低很多。

GMC Sierra EV 目前僅作出預告,重點是前水箱格柵可以進行燈光匯演。為了與許多未來貨車型號的趨勢保持一致,動態照明已成為吸引客戶的一種方式。

GMC Sierra EV 目前僅作出預告,重點是前水箱格柵可以進行燈光匯演。為了與許多未來貨車型號的趨勢保持一致,動態照明已成為吸引客戶的一種方式。

GMC Sierra EV 強勁的前端飾有引人注目的 L 形燈。轉向燈具有方向性和動態性。換句話說,它看起來像目前的 Sierra 型號 ,與即將推出的 Hummer EV 完全不同。

另外,通用汽車會繼續透過 Ultium 電車平台以及電池管理系統打造更多電動貨車,除了以上所提及的 GMC 型號之外,其實它旗下另一分支Chevrolet也將會推出 Silverado EV 電動貨車;它應該是入場費最低的美國通用汽車所推出的電動貨車,貫徹 Chevrolet 草根汽車品牌的宗旨。

雖然通用汽車積極研發及打造電動貨車來迎戰未來市場,不過對手已經更早出動,即將推出的分別有 Ford F-150 Lightning 以及 Rivian 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