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MDX Type S下月抵加售價公佈
December 20, 2021
Hyundai IONIQ 5年度最佳電車
December 21,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Fisker Ocean

NFT 明日發售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如果說亞視永恆,那麼在汽車工業界別,也有一個汽車品牌,一直存在,又一直被廣大的汽車消費者不知道它的存在,或者存在的意義。

這就是Fisker品牌。

Fisher是創辦人Henrik Fisker的姓氏,最近有新搞作。

他表示:Fisker一直在尋找方法來加強我們與客戶、粉絲和利益相關者的關係。他說講的是NFT。

Fisker by Hand NFT (Non-fungible Tokens) 代幣拍賣讓參與者今天可以參與慈善事業,而在未來,Fisker by Hand NFT 持有者將享受由 Fisker 所策劃的定制活動獨家邀請。

Fisker by Hand:OCEAN Concept Collection NFT可供購買共有 100 個,分為四個級別:

Ocean One: 僅限1 份
Extreme: 僅限 10 份
Ultra:僅限 25 份
Sport:僅限 64份

前三名 NFT 級別享有可兌換的優勢,例如日後可換取設計師簽名版畫和Ocean One原創藝術作品。

作為有史以來第一次推出NFT, Fisker by Hand:OCEAN Concept Collection NFT銷售額的 50% 捐贈給支持企業 ESG 原則的非營利組織。

Fisker by Hand:OCEAN Concept Collection NFT 將通過 FTX.US 市場在 Solana 區塊鏈上使用 Solana 加密貨幣進行拍賣,這是一種權益證明區塊鏈,其對環境的影響遠小於工作量證明區塊鏈。

Solana 的碳中和承諾與 Fisker 的設計、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品牌支柱相一致。拍賣將於下午 5:00 開始。 PST 於 2021 年 12 月 22 日星期三,並在 24 小時後結束。

Fisker Ocean One 其實是品牌的最新汽車型號作品,純電超級豪華越界型號,即日網上接受預訂。官方網址:www.fiskerinc.com/oc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