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汽車集團i不完電車版七系i7測試中
December 17, 2021
Fisker OceanNFT 明日發售
December 21,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Acura MDX Type S

下月抵加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北美市場最暢銷的豪華越界型號,Acura MDX增添性能版 Type S,即將在2022年一月抵達加拿大。

Acura Canada 日前公佈本地售價,只有兩個級別選擇,分別是2022 MDX Type S with Ultra Package頂級版$83,00以及入場版2022 MDX Type S售價$79,000。

2022 Acura MDX Type S標準配備三排座椅以及經過性能調整的全輪驅動系統SH-AWD。車頭的新造型採用開放式鑽石五角形水箱格柵,可改善冷卻功能。

引擎方面沿用渦輪增壓3.0公升V6氣缸配備,最高輸出馬力355匹,峰值扭力354磅/尺。至於波箱方面,經過性能調整的十前速自動波箱,具備更快的換檔和轉速匹配的降檔功能。

MDX Type S 引入品牌首創的空氣懸掛系統具有可調節的行駛高度和平穩舒適的乘坐體驗具有三種不同類型 S 特定阻尼曲線的自適應阻尼系統,並提供七種模式動態系統 ,Type S獨有的 Sport+ 和增加行駛高度的 Lift 模式。

作為高性能版型號,當然採用Brembo前煞車器以及紅色四活塞固定卡鉗是必須,輪圈屬於加大版21吋全天候輪胎,當然Type S跑味十足的四出死氣喉增添煞氣。

至於豪華方面的享受,當然不得不提可以提供多達九種模式的按摩座椅,一邊激烈地操控著高性能越界車,一邊享受座椅帶來放送身體的按摩服務,簡直就是雙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