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旗艦房車登場G90 三年首次革新改動
December 15, 2021
寶馬汽車集團i不完電車版七系i7測試中
December 1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很多超跑不可靠

名單你就自己看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擁有一部超級跑車或許是很多人的夢想。不過,夢想有天會破滅。

如果你一生努力工作,然後儲了一筆錢去買跑車,最後發現它不可靠,經常出現問題要拿去維修,那種花錢買痛苦的感覺應該比要儲足半生錢才買到超級跑車來得更痛心。

如果你的家庭背景並非生自官二代、星二代或者富二代,也並非從事地產或者礦場,不是賭王也不毒販,那麼想購買跑車的錢真的不容易賺。

如果你是隨便大筆一揮就可以購買超級跑車的人,以下的名單也可提供參考作用。花錢不是問題,買了不可靠的型號,開車到半途可能拋錨的話給路人嘲笑,哥的面子往哪兒擱?

以下是最近一份來自美國保險公司所做的調查報告,對外公佈了最不可靠超級跑車名單,你的收藏與名驅可是榜上無名?

品牌型號通過率每年召回修理次數評分可靠程度 (10分滿分)
Mercedes-AMGGT92.8%2.64.13.22
MaseratiGran Turismo82.2%0.73.45.00
Ferrari488 Spider85.7%1.04.85.93
Aston MartinDBS92.7%1.14.55.96
Ferrari36091.0%1.24.06.29
FerrariF35588.9%0.83.66.67
FordGT89.1%0.54.86.99
LamborghiniAventador93.9%0.64.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