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娛樂資訊技術豐田北美自家研發
December 6, 2021
Porsche Taycan Turbo SCross Turismo 責任重大
December 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Nissan Z GT500 亮相

出賽Super GT Series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日產汽車有限公司 (Nissan Motor Co. Ltd. ) 以及日產汽車運動國際有限公司( Nissan Motorsports International Co., Ltd.) 昨日早上在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發佈嶄新設計的Nissan Z GT500 賽車。

全新 Nissan Z GT500 賽車將會出戰明年 2022 賽季的Super GT Series 系列賽事 。消息一出,馬上令日產Z跑車迷精神為之一振。

根據去年五 所發佈的 Nissan NEXT 轉型計劃裡面,日產汽車一直在轉型當中,如今憑藉全新 Nissan Z 跑車進入競爭激烈的 Super GT Series賽事,就是轉型計劃要積極拓展的一部分。

對於賽車,日產汽車過去歷史顯示,經驗豐富,獲獎無數。

早在 1970 年代初期,作為美國賽車新手,日產就憑藉 S30 240Z 在 SCCA C 生產系列賽中連續獲勝。 1990 年代,Nissan 憑藉 Z32 300ZX 在 IMSA 系列賽中多次獲勝,並在 2000 年代憑藉 Z33 參加 JGTC/Super GT 系列賽,最終獲得了系列賽冠軍。

日產首席運營官Ashwani Gupta 表示:“日產 Z GT500 象徵著日產勇於接受挑戰並為生活帶來興奮的精神。通過我們的賽車努力,我們不斷創新我們的汽車,我們以多次表現出的勇氣贏得勝利這些年。”

期待明年全新季度的2022 Super GT Series。

日語版


 

英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