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rangler 4xe 進入電氣化第一主打
December 2, 2021
雲端娛樂資訊技術豐田北美自家研發
December 6, 2021

Volvo C40 Recharge, Fjord Blue

CAR TALK 論盡車事

Volvo C40 電車

加拿大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2 Volvo C40 Recharge 加拿大售價公佈,現已可透過Volvo Canada官方網站優先預訂。

C40 Recharge 是瑞典品牌Volvo第一款純電設計汽車型號,在加拿大零售價為$72,600。其電動系列最新成員具有越界車的所有優點,重心更低、外型更時尚。它不僅是Volvo歷史上第一款電車,而且C40 還是第一款採用無皮革內飾的型號。

C40 由雙摩打驅動,一個在前軸,一個在後軸,配備 78kWh 電池,可以在大約 33 分鐘內從 10% 快速充電到 80%。零尾管排放的全輪驅動動力系統可產生高達 402 馬力和 486 磅/尺的峰值扭力,並且可以在大約 4.7 秒內從 0加速至100 公里時速。

C40預計可預期續航距離為360 公里,並配備Google 智能助理、Google 地圖和 Google Play,提供獨一無二的實用互聯駕駛體驗。

全新 C40 Recharge 受益於全面而簡化的購買和擁有體驗。其中一個要素是包含“保養服務”,除了路邊援助之外,還為車主提供免費的保養服務,並在前 4 年或 80,000 公里的特定項目上提供損耗保障。

全新Volvo C40 Recharge 將提供 大包圍式的標準配備,品牌有提供的技術全部奉上,並包括Android 操作系統數碼服務(4 年期)、超大全景天窗、高像素 LED 照明、駕駛輔助系統、Harman Kardon 高級音響、360° 環視攝像頭和獨特的 20 吋輪圈。另外更提供免費選擇 Fjord Blue Carpet,它可以與七種車身顏色的其中四種配搭。

即日開始,要預訂 C40 Recharge可去到官方網址 Volvocars.ca 或到就近的Volvo零售商繳付 $500.00 定金。至於投產時間表,在今年秋天開始,C40 Recharge已經開始在比利時開始生產,首批加拿大的優先訂購人士,預計 2022 年春季可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