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rand Wagoneer共你在追逐一個…美國夢
November 30, 2021
Jeep Wrangler 4xe 進入電氣化第一主打
December 2,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Volkswagen 入門房車

新一代換造型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駕駛德國汽車,是很多人的目標。當有些消費者在經濟上覺得德國四大豪華品牌的售價遙不可及的時候,還好有一個專為大眾服務的德國汽車品牌Volkswagen。

Volkswagen 自去年開始已經將入門的揭背型號Golf 在銷售名單上刪掉,換言之,其入門型號如今由Jetta房車擔任,其門檻在兩萬三千元以下,況且能夠堂堂正正告訴全世界駕駛德國車,何樂而不為。

2022 Volkswagen Jetta來個形象改造,引擎配備以及性能表現更新改良,在市場上更具吸引力。其實,Jetta自 1980 年首次亮相以來,一直是加拿大市場的寵兒,更新之後採用新技術和造型,將繼續吸引著重性價比的汽車用家。

2022 Volkswagen GLI 性能版標準提供手動波箱,售價$31,595,自動波加千五元,不過能夠獲得DSG雙離合器7 前速自動波箱,售價$32,995物有所值。Volkswagen GLI採用得獎的EA888引擎,也就是2.0公升四氣缸渦輪增壓TFSI配備,最高輸出228 馬力和可發揮高達 258 磅/尺扭力。

另外,Volkswagen GLI連串的標準配備包括電控扭矩感應限滑差速器 (VAQ)、有自適應前照明系統 (ASF) 、跑車聲浪死氣喉、 18吋黑色合金輪圈、遙控門鑰連按鈕引擎啟動、多功能觸控方向盤、自動調光後視鏡、雨量感應水撥、闊幕天窗等數不盡的配備。以它的售價來說超值。

在外觀上,Jetta 和 Jetta GLI 都獲得了造型更新,這要歸功於新的前後防撞欄桿、新顏色和每個裝飾的獨特輪圈設計。在車廂方面,兩個級別配套的擁有升級技術和設計更新——包括標準配備數碼駕駛艙。

入門版Volkswagen Jetta 沿用EA211引擎佈局,屬於1.5公升四氣缸渦輪增壓燃油直接噴注設計,可產生 158匹馬力和 184 磅/尺扭力。這款引擎動力夠且省油,長期以來以節儉見稱的情況下提供運動性能。Jetta提供六前速手動波箱以及八前速自動波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