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溫哥華聖誕市集2021慶回歸
November 26, 2021
BMW XM 概念越界巴塞爾藝術展初亮相
November 30, 2021

Mercedes-EQ, EQB, 2021; Electric Art Line, Farbe roségold; EQB 350 4MATIC (Stromverbrauch kombiniert: 16,2 kWh/100 km; CO2-Emissionen kombiniert: 0 g/km) // Mercedes-EQ, EQB, 2021; Electric Art Line, rose gold; EQB 350 (combined power consumption: 16.2 kWh/100 km, combined CO2 emissions: 0 g/km)

CAR TALK 論盡車事

All I Want for Xmas

Is Electric Vehicle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2021年,是疫情的全盛時期,許多人在這一年裡面經歷了高低起跌,這個難忘的年份終於進入最後一個月,同時也是2021聖誕節倒數的開始。

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收到更慷慨的禮物。因為過去二十個月,很多人因為疫情減少外出,沒到海外旅行,少了出外用膳,剩下的現金當然比過往更加多;而選購禮物給至親,出手當然應該特別闊綽吧。

要送什麼禮物才最夠“嘩效果”;除了送樓,應該是送車。

2021年,送什麼車才最受歡迎?

唔使問阿貴,一定是電車!

目前,市面上的電氣化的型號選擇超過半百,不過電車盛世將會在明年才正式揭幕。

2022年,眾多電車型號儲勢待發,而且現在已經可以訂購,拿著預購電車那張付了定金的訂單,放在盒子裡面再包上禮物紙,做聖誕禮物夠晒型。

在這裡為大家盤點電車型號精選十大:
1.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2. Hyundai Ioniq 5
3. Toyota bZX4
4. Volkswagen ID. 4
5. Hyundai Kona EV
6. Mercedes-EQB
7. Kia EV6
8. Chevrolet Hummer EV
9. Lucid Air
10. BMW 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