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轉用電車IONIQ 5做主角
November 26, 2021
All I Want for XmasIs Electric Vehicle
November 29, 2021
AUTONERVE FEATURE 專題報導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溫哥華聖誕市集2021慶回歸

 

擁有濃厚德國冬天節日色彩的「溫哥華聖誕市集」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去年因為疫情關係而未能如期舉行。

2021年,終於獲得開綠燈。有疫苗證明人士可以購票入場,享受節日氣氛,包括超過八十多個別具一格的德國文化色彩攤位,德國各種美食選擇,還有最豐盛的聖誕燈飾,合唱團現場獻唱聖誕歌曲,或者與聖誕老人合照都在這個市集。

當然,最吸引到訪人士的是香味撲鼻而來的美食,好像德國香腸,德國炸豬排,德國豬手,德國啤酒,德國麵包以及其他德國地道的甜品與飲料等。

市集內擺賣的食物及其他手工藝術及節日禮品的,適合一家大小慢慢觀賞與品嘗,或者與朋友來選購聖誕禮物。

在場地內地奧林匹克聖火底下會發現騎著鹿車的聖誕老人漂浮在水面,是打卡的好景色。其實,市集內每個園區都十分熱鬧,也有不同主題。其中情人巷十分受情侶歡迎,紛紛排隊準備走入四十尺長的隧道,兩旁走廊上面佈滿了閃爍的燈光,最多人來這裡拍照留念或在社交媒體分享。

場內有巨型聖誕樹在中心為止,可以讓到訪人士進入樹心參觀,十分有趣的體驗。如果是童心未泯,旋轉木馬是一個童年回憶之後再製造新回憶的好地方,就在入場最當眼的左邊。

由於溫哥華聖誕市集是在戶外,出發之前要穿得夠暖以便在市集裡面逗留更長時間遊玩與飲食。

溫哥華聖誕市集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日期:11月26日-12月24日
地點:Jack Poole Plaza @ 1055 Canada Place, Vancouver
網址: vancouverchristmasmarket.com

 成人 (18-64)青年 (7-17)小童 (0-6)
現場購票$17.00$10.00免費
網上預購$12.99$6.99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