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Happy BirthdayGV70 EV 廣州車展初露面
November 25, 2021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溫哥華聖誕市集2021慶回歸
November 26,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蜘蛛俠轉用電車

IONIQ 5做主角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電影Spider-Man: No Way Home 即將在12 月 17日全球公映。主角除了有蜘蛛俠之外,還有韓國現代汽車第一次進軍大熒幕,派出最新電動越界型號IONIQ 5以及北美最暢銷越界Tucson擔綱演出。

這是Sony Pictures與Hyundai Motors突破性的首次全球合作,即日開始會陸續看見現代汽車的全球鋪天蓋地的電視廣告透過電影的影響力宣傳旗下汽車產品。

韓國現代表示,明年會繼續透過額外的市場推廣預算作為與電影公司合作的新宣傳方向,讓觀眾可以透過大熒幕了解品牌的創新設計與尖端技術。

早在去年五月,Sony Pictures就與現代汽車簽訂了多部電影合作計劃。蜘蛛俠電影系列與汽車品牌合作已經是常見的策略,過去參與過超級英雄電影拍攝的汽車品牌分別有德國奧迪以及日本凌志。

Hyundai IONIQ 5 和Tucson 在Spider-Man: No Way Home電影裡面的產品置入,標誌著現代汽車與Sony Pictures戰略合作關係的第一個里程碑。

現代汽車表示,他們預計這次合作會產生巨大的市場推廣衝擊。這部緊張刺激的超級英雄電影以及兩部可輕鬆擁有的汽車型號成為主要角色及在故事情節的關鍵時刻中出現,將會令全球數百萬觀眾以及汽車愛好者感到興奮。

Spider-Man: No Way Home是Sony Pictures的第三部蜘蛛俠電影,上一個系列Spider-Man: Far from Home全球的票房收入為 11.31 億美元,是 2019 年票房第四高的電影,也是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第 25 位的出品。

負責Spider-Man: No Way Home的導演Jon Watts更加親自為現代汽車的30秒宣傳片操刀,以圍繞IONIQ 5為重心的廣告更特別命名為Only Way Home;主角Tom Holland與他在電影裡面的好朋友 會出現在廣告片延續角色和故事。另外,導演又為現代汽車的Tucson越界型號拍攝另外一條廣告片,同樣由Tom Holland主演。

橫跨2022年一月,這兩條廣告片會分別在北美、中國、歐洲、俄羅斯以及全球多個現代汽車市場的電視上頻密出現。有超級英雄的汽車廣告,特別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