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汽車聯手微軟虛擬遠程支援技術
October 20, 2021
Stellantis聯手LG組公司北美設廠生產鋰離子電池
October 22,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Tokyo Auto Salon 2022

東京最大改裝車展重來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能夠再次去日本旅行,應該是過去二十個月裡面很多人的願望。

世界最大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宣佈明年將會再度舉辦實體活動,定於 1 月 14 日(星期五)到 16 日(星期日)於幕張展覽館國際會議中心 (Makuhari Mess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omplex)舉行。

自1983年以Tokyo Exciting Car Show作展覽以來,如今Tokyo Auto Salon已經是國際汽車工業一年一度的汽車盛會。

該展會有一系列日本代領潮流的汽車製造商,外國汽車進口商、輪胎製造商、售後零部件製造商和改造汽車生產商在展示最新的汽車和相關的汽車方面發揮他們的獨特創意,產品以及銷售零件和商品。

2022年的會場展覽,將會經過調整和改動,務必引起車迷真正的興奮,Tokyo Auto Salon是近年來被確定為一個重要的汽車工業活動,很多汽車製造商有機會展示他們的新車,包括概念模型全球搶首發佈機會,也有宣佈世界級的賽車運動等,這樣的新聞已經成為活動的亮點,肯定會引起國際車迷的極大興趣。

Tokyo Auto Salon 門票將於 11 月 1 日在網上發售。 2022年展會向公眾開放,僅限週六和周日,並且很有可能根據政府的疫情指令,而限制入場門票的數量。海外訪客務必購買門票之後才訂機票出發。Tokyo Auto Salon 2022 單日票價為¥3,000。

另外,Tokyo Auto Salon官方網站www.tokyoautosalon.jp將改名為一個門戶網站,讓參展商可以全年發佈他們的信息,細節並於 11 月 15 日(星期一)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