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V60 EV豪華電車韓國出道
October 7, 2021
幾時換雪胎 今日是時候
October 12,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電動方程式賽車溫哥華站

入場門票今日公開發售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Formula E Vancouver電動方程式賽車溫哥華站的大型節慶活動Canadian E-Fest門票將今日10 月8日 (星期五) 中午12點正式公開發售。

作為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溫哥華,繼二零一零年冬季奧運會之後,將會在2022年加拿大國慶日週末在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 (ABB 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 第八個賽季全球亮相,再次以世界級大都會的姿態在國際舞台上華麗登場。

Canadian E-Fest 除了是電動方程式賽車為主軸之外,週邊活動多不勝數,本地市民必定要親身到場感受國際賽車活動以及大型節日的氣氛。

在這個活動裡面將會巨星雲集,尤其是在賽事週末的星期五,將會舉行一場名人環保車賽事。粉絲們將可近距離觀看奧運選手 Charmaine Crooks、加拿大演員/導演 Jason Priestley 和奧運自由泳冠軍 Alexandre Bilodeau 等在另一個場合的比試。屆時十二位加拿大的知名人士將會駕駛由 Electra Meccanica 在溫哥華製造的 Solo 電車參賽。

為期兩天的賽車活動,普通入場門票單日只需$25,所有門票已經包括場內各種不同活動,持票人士可免費參觀Science World 科學世界,現場觀賞E-Sports Tournament 電競比賽以及進入Allianz E-Village賽車村範圍。其他兩大主要項目,分別是演唱會以及商業論壇如想出席則另需購票。

以下為Canadian E-Fest不同區域觀看台以及普通入場門票售價一覽表。

貴賓觀看台 (VIP Grandstand)星期五及星期六 $325
金色區觀看台 (Gold Grandstand)星期五及星期六 $260
銀色區觀看台 (Silver Grandstand)星期五及星期六 $200
家庭觀看台 (Family Grandstand)星期五及星期六 $150
普通入場門票 (General Admission)星期五 $25 / 星期六 $50 / 星期五及星期六 $70
12歲以下小童可跟隨持門票成人免費入場

購票請到訪官方網址: www.canadianef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