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ian E-Fest 發佈會電動方程式賽車降臨溫市
September 30, 2021
電車世界十五年後
October 4,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RX Moonlight Edition

中秋過後推月光特別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雖然今年的中秋節已經過去,但節日慶祝隨時都可以後補。

2022 Lexus RX系列,推出限量特別版Moonlight Edition。理由就是由日本的月光節 Tsukimi引發靈感而推出的包裝配備。

有別於其他的限量特別版,一般只會針對汽車外型的配件及徽章等,比較禮理性的處理手法。RX Moonlight Edition就更著重在消費者的感性和心靈的需要,除了在汽車型號身上有與別不同的包裝之外,還附送一套禮品套裝,裡面包括了賞月之用的物品,包括高品質的茶葉與茶具,更有流動使用的望遠鏡連同方便的方便攜帶的手提袋,然後遠離繁囂都市的燈光而到郊外探索夜空的美麗。而在整個禮品套裝裡面,最特別的是Lexus特別私家訂製的茶壺連四個茶杯,連同麻糬茶配方,與親友欣賞月光,更稱心滿意。

Moonlight Edition可以配置在RX 350或者雙動能的RX 450h身上。車身顏色選擇有珍珠奶白以及魚子醬黑,售價方面,RX 350 Moonlight Edition $58,400,RX 450h Moonlight Edition $62,250。

對於這些限量生產的月光版,配備 20吋寸黑色合金輪圈、獨特的黑色外部裝飾,包括啞光水箱格柵、前後分離器和後視鏡,以及獨特的黑色木製內飾車廂組合,包括真皮座椅配淺灰色縫線和黑色啞光胡桃木飾邊。特別版RX的 造型無論內外都昇華。

Lexus RX Moonlight Edition大膽而精緻,通過兩側有進氣口的醒目前格柵、依偎在明顯的 L 形圖案中的 LED 大燈,以及騎在大而穩固的輪拱上輪廓分明的車身,表達了品牌在這個型號身上更有力地運用的自家設計語言。RX不僅是市場上最暢銷的凌志型號以及豪華越界車,還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風阻和噪音,同時提高了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2022 RX Moonlight Edition 一如其他RX級別,採用主動扭矩全輪驅動,可在不同路面條件下提供卓越的牽引性能,同時能夠有效地在前後輪之間分配扭矩。電動助力轉向和懸掛系統設計和調整以完美平衡舒適性和響應性,使 RX 系列成為駕駛樂趣,而駕駛模式選擇讓駕駛者可以改變車輛的駕駛特性,以適應任何心情、天氣和道路條件。

2022 RX 配備最先進的安全系統,主動式安全技術組合輔助駕駛者在各種交通狀況和突發事件下的安全處理;其他安全系統包括後方交通警報系統、盲點監視器、雨量感應雨刷、倒車鏡頭和自動煞車的泊車輔助系統燈。

RX 系列還可以根據個人風格和生活方式進行定制 - 具有經典的高級、豪華和行政裝飾級別,以及風格激進、以性能為導向的 F SPORT 配置。